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前白宫女顾问凯莉安·康威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2020年10月04日13:0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凯莉安·康威于当地时间2日晚间表示,其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并伴随轻微病症,目前感觉良好,并将进入自我隔离阶段。

  据悉,康威曾在本周早些时候,因准备总统辩论会事宜,而与特朗普总统会面。(央视记者 许弢 许骁)

  (编辑 黎佳易)

文章关键词:康威 凯莉安 呈阳性 病毒检测 新冠 白宫 总统 病症 特朗普 央视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尹弘与海康威视董事长陈宗年会谈

    8月5日,省长尹弘与海康威视董事长陈宗年在郑州举行会谈,双方就深化务实合作、促进新经济发展等进行深入交流。海康威视去年在郑州投资布局,建设了具备研发功能的中原总部基地等项目。

  • 刚刚,海康威视通报称员工跳楼身亡为“抑郁自杀”

    12月30日,根据海康威视发布的通报,当天上午国际营销中心技术支持部一名员工在海康威视杭州总部跳楼身亡,“系自杀坠楼,初步怀疑为抑郁所致,排除刑事案件,最终以公安调查结论为准。

  • 海康威视董事长陈宗年:建设中原总部,助力出彩中原

    9月25日,2019数字经济峰会暨河南智能产业生态建设国际交流会在河南郑州举行。期间,海康威视董事长陈宗年先生发布了海康威视中原区域总部建设规划情况,并举行海康威视与郑州市政府、中电海康与中电科22所签约仪式。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