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美国纽约市疫情反扑 纽约州长警告:放任居民不戴口罩将被罚款

2020年10月04日13:0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由于连日来纽约市的新冠疫情有所反扑,为此纽约州长科莫近日表示,如果纽约市不加强对违反口罩佩带规定以及忽略安全社交距离行为的执法,将会对纽约市政府处以罚款。

  据纽约市卫生局统计数据显示,纽约市布鲁克林区,皇后区等区域内的新增病例成上升趋势,确诊率达到3%以上,这些疫情热点区域的新增确诊人数占纽约市总确诊人数的30%左右,而在这些疫情热点区域的大街上,依然能看到不戴口罩和不保持社交距离的居民。为此科莫警告称,如果纽约市政府不加强防疫执法,放任居民不戴口罩,不保持社交距离,将会对纽约市处以罚款。而按照纽约州防疫规定,纽约市将面临高达10000美元的罚款。

  截至当地时间10月3日,纽约州新增病例为1731例,这也是自9月29日以来,新增病例连续5日来超过一千例,而该州累计新冠患者为463360例,累计死亡人数达到32764例。(央视记者 许弢)

  (编辑 万宣燃)

文章关键词:反扑 戴口罩 纽约市 确诊 病例 疫情 新冠 热点区域 科莫 患者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国新冠病例突破900万 明年1月死亡率或翻三倍

    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最新数据显示,截至10月30日15时30分,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总计超过900万例,为9007298例,累计死亡人数为229141例。另据华盛顿大学医学院的健康指标与评估研究所表示,到1月中旬,美国很有可能每天有超过2000例新冠死亡病例,死亡率为目前的三倍。

  • 人民网评:不能掉以轻心,也莫步步惊心

    经历了疫情突发的风雨洗礼,再次面对疫情反复的局部战斗,我们有足够有效的经验来处置,有足够丰富的手段来排查,有足够强大的信心来防控。把排查工作落实好、完善好,抓好重点地区防控工作,胜利必将属于我们。

  • 郑州下周气温冲到32℃!6日起冷空气反扑,河南最高温下降8℃

    三月底,在两场冷空气的连环攻击下,我省气温大跳水,部分地区最低温险些跌破冰点。周初全省气温呈缓慢回升趋势,周中期气温坐上小火箭,回升幅度较大,我省部分地区最高温可达到25℃~27℃。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