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香港假日休闲:乘手工木船夜游维港 体验浪漫之旅

2020年10月04日15:39  来源:新华社

5034

  香港第三波疫情受控后的首个假期,维港再现兴旺。游客搭乘手工木船夜游维港,欣赏沿途的繁华与闪烁的霓虹,如痴如醉。

  记者:林宁 万后德

文章关键词:维港 木船 浪漫之旅 游客 霓虹 假日 林宁 欣赏 香港 假期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香港:“幻彩咏香江”灯光音乐汇演照亮维港

    国庆期间,香港大型灯光音乐汇演“幻彩咏香江”推出国庆特别版,以多姿多彩的光影变幻和醒目的祝福话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海面上,观光船缓缓驶过,维港周边的高楼亮着灯,巨幅的户外电子屏上播放着祝福祖国的祝语。

  • 国安护佑 逆境重生——香港这个假期不一般

    ”  今年的国庆、中秋假期也是香港第三波新冠肺炎疫情受控以来的第一个假期。”  10月1日起,全港各区工商联创办的“全港购物节”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涵盖衣、食、住、行、娱多个方面,囊括5000多个商家。

  • 国旗飘扬 国歌回荡——香港举行多项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

    今天的香港国旗飞扬,今天的香港国歌嘹亮。清晨,金紫荆广场迎来国庆的第一缕晨光,“永远盛开的紫荆花”大型雕塑被昨夜的雨水冲洗得熠熠生辉。据了解,1日全香港有超过1000个街站,遍布港岛、九龙和新界,为香港市民送上暖心的节日礼物。

  • 庆香港回归祖国23周年 各界人士表示对香港国安法全力支持

    总台记者 金东:在活动中,主办方还以花车巡游的方式,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3周年,广泛宣传国安立法,增加节日的气氛。在花车巡游途中,还可以看到有大批民众在道路两旁,手持国旗和特区区旗,热烈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3周年。

  • 香港回归祖国23周年 多彩活动庆回归贺国安

    7月1日是香港回归祖国23周年纪念日,香港各地洋溢着节日的气氛,香港各界举办多场庆祝活动。香港台湾工商联合总会邀请港台工商团体和业界人士,共同举办“庆回归 贺立法 再出发”维港联谊活动。

  • 香港举行盛大陆海巡游庆祝回归祖国23周年

    一艘艘插着国旗的渔船驶过维港、一辆辆装饰一新的车辆在路上奔驰……1日,香港举行盛大的陆海巡游活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3周年及香港国安法的实施。

  • 特写:为了香港更美好

    伴着欢快的锣鼓声,150艘各型渔船插上五星红旗与香港特区区旗、载着庆祝标语与各式花牌,在维多利亚港划下印记。锣鼓声在船上响了起来,不少渔民和义工挥舞手中的国旗,高喊“支持国安法”“香港明天更美好”。

  • 今天上午这个视频又被疯转了!

    为纪念香港回归23周年,今天早上,金紫荆广场举行升旗仪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和香港特别行政区区旗冉冉升起。图源:港媒  升旗仪式在金紫荆广场举行。图源:香港《头条日报》  据报道,在升旗仪式期间,香港警察银乐队奏乐,并由两名歌唱家领唱国歌,国旗和区旗早上8时升上旗杆顶,政府飞行服务队直升机在维港上空飞过,展示大型国旗和区旗,水警轮亦在维港海面喷洒水柱敬礼。

  • 香港特区政府举行庆祝回归祖国23周年升旗仪式

    今天是香港回归祖国23周年,早上8时,香港湾仔金紫荆广场举行升旗仪式。在升旗仪式期间,香港警察银乐队奏乐,并由两名歌唱家领唱国歌,国旗和区旗早上8时升上旗杆顶,政府飞行服务队直升机在维港上空飞过,展示大型国旗和区旗,水警轮亦在维港海面喷洒水柱敬礼。

  • 关之琳1.5亿半山豪宅再曝光 能看到维港美景

      16号,香港出现了“阵雨”天气,所以出现了双彩虹的唯美景象,鲜少在社交网上晒动态的关之琳亦是忍不住晒出彩虹图片。并用英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