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唱响《我的祖国》 抒发爱国情怀

2020年10月06日10:32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这个国庆假期,江苏的南京大学校园里进行了一场快闪活动,近3000名大学生和各行各业的人们一起唱响《我的祖国》,共祝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文章关键词:我的祖国 爱国情怀 新闻联播 校园 快闪 大学生 南京大学 假期 国庆 江苏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决胜2020】“中国提琴之乡”确山县:奏响致富“交响曲”

    ”  上个世纪九十年代,确山县一批农民丢下锄头去往北京的提琴厂打工,从学徒干到制琴师,不少人还当上了老板。2015年,确山县招商引资规划建设了提琴产业园,“欢迎闯天下的确山人回老家”,60多位制琴师先后回乡创业。

  • 渑池融媒:加快融合发展 构建媒体矩阵

    近年来,渑池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闻舆论工作的要求,加快推进主流媒体融合转型发展步伐。2018年,渑池县被省委宣传部确定为全省39个县级融媒体建设试点县之一,2019年1月18日,渑池县融媒体中心在全市率先挂牌成立,实现了县级媒体平台的深度融合。

  • 【民族团结党旗红】石渠县党建引领聚合力 现代化农业惠民生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百城千县万村调研行”】多产业助力扶贫 贫...菏泽3岁男童坠入机井 消防20分钟成功救出 济宁消防员用敬礼婉拒母亲拥抱,换岗后飞跑向父母 

  • 这首英雄主义的赞歌,什么时候听都让人热血沸腾!

    ”   嘹亮悦耳、激动人心,解放军报微信将陆续推出“抗美援朝经典歌曲”系列文章,和你一起回顾当年那些鼓舞人心的歌声。刘炽一生作曲无数,但最著名的三首都是电影插曲:《祖国的花朵》插曲《让我们荡起双桨》,《上甘岭》插曲《我的祖国》,《英雄儿女》插曲《英雄赞歌》。

  • 这些画面,太难忘了!

    新华社发(吴生斌 摄)  10月7日,游客在辽宁省本溪满族自治县大石湖风景区内游玩。新华社记者 王翔 摄  10月7日,游客在山东省临沂市沂蒙山旅游区龟蒙景区游览(无人机照片) 。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