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纽约时报》刊文:中国以惊人的速度恢复到接近正常状态

2020年10月06日13:0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近日,美国《纽约时报》发表了一篇题为《中国“十一”黄金周提振遭受重创的旅游业》的报道。报道指出,中国“十一”黄金周的迹象表明,中国已经以惊人的速度恢复到接近正常状态。

  《纽约时报》这篇报道称,当人们挤进火车,涌入古老的庙宇,以及做其他许多国家人民仍然只能梦想的一切事情的时候,这是目前表明中国从疫情中复苏最清晰的信号。

  报道称,长城景区已经部署了更多的安保人员,以应对游客数量的激增;在武汉,黄鹤楼受到游客喜爱,位列主要旅行社的“国家最热门风景区”之首,初步迹象证实中国已经以惊人的速度恢复到接近正常状态。中国官方旅游研究机构预测,在为期八天的假期期间,中国国内旅游将达5.5亿人次。此外,中国日益增加的出境游客,因受疫情影响今年选择留在国内。

  报道称,全球咨询公司德勤亚太地区消费产品和零售团队负责人表示,中国的经验表明,一旦疫情得到控制,消费会很快反弹。

  (编辑 王鹤翔)

文章关键词:纽约时报 黄金周 中国 黄鹤楼 风景区 庙宇 旅游研究 国内旅游 游客数量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外交部发言人—— 敦促美方放弃对中国共产党的仇恨和不正常心理

    针对有报道称美国政府将对中国共产党员收紧签证政策,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3日说,中方敦促美国政府以更加理性、冷静和客观的态度看待中国和中国的发展,放弃对中国共产党的仇恨和不正常心理。

  • 海外网评:“我可以,你不可以”,澳大利亚哪来的毛病?

    (图片来源:澳大利亚广播公司)  11月30日,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在社交媒体推特发文,引用中国画家创作的讽刺漫画,谴责澳大利亚士兵残忍杀害阿富汗平民、儿童的暴行。澳大利亚士兵犯下的罪行激起了全世界的公愤,但面对来自中国的谴责,澳大利亚政客和西方媒体们却“炸毛了”。

  • 环球深观察丨这个感恩节,见证了美国人生活的“冰火两重天”

    今年的11月26日和27日,美国的感恩节和“黑色星期五”如约而至。《纽约时报》一篇文章日前引用美国学者查克·柯林斯的研究结果指出,即使在疫情之下,美国的亿万富翁们依然是赢家。

  • 加州报告七天增加确诊10万例 居全美之首

    当地时间11月30日,《纽约时报》数据库最新数据显示,加利福尼亚州已经报告至少1219400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以及死亡19151例。该州于11月29日成为美国首个报告7天内增加确诊病例数据超过10万的州。(央视记者 徐德智)  (编辑 邱婧)

  • 美国11月确诊病例超400万 创单月最高纪录

    据《纽约时报》报道,截至当地时间11月28日,美国11月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超过400万例,是10月份病例数的两倍多,再次刷新单月确诊病例最高值。   美国专家预计,病例数急剧上升的趋势在在未来几周很可能会继续下去,甚至激增的速度还会更快。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