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鹿邑县一校车接送学生过程中起火 着火原因需要进一步调查

2020年10月08日20:23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申学南)10月8日下午4时左右,鹿邑县一辆车牌号为豫P5C193的校车,在接送鹿邑县德源中学小学部学生过程中,途径311国道赵村乡化塔路段时起火,校车司机和带队老师及时疏散学生,未造成人员伤亡。

据鹿邑县教育体育局安全办主任栾斌介绍,该校车为鹿邑县创展校车有限公司车辆,火情出现后,经人员紧急疏散、扑救,大火已经被扑灭,无人员伤亡,着火原因需要进一步调查。

文章关键词:鹿邑 校车 学生 疏散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今年已完成5G投资超百亿元

    昨日,记者从河南省通信管理局了解到,2020年全省5G网络计划投资116.9亿元,截至11月15日,已完成5G投资101.4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86.7%。截至11月15日,18个省辖市和10个省直管县5G基站专项规划文本已全部编制完成。

  • 河南一县医院院长被查!

    鹿邑县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涛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主动投案,目前正接受周口市川汇区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2002.01—2008.02 鹿邑县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其间:2001.03—2004.01在中共中央党校法学理论专业在职研究生班学习)

  • 男子浑身赤裸溺水身亡 村民称是大学生,父母常年不在家

    8月17日,河南省鹿邑县一名男子因溺水时间过长不幸身亡,事发时该男子浑身赤裸,岸边摆放一辆自行车和相关衣物。记者在这里提醒大家,夏季是溺水高发期,不要私自到无安全措施,不熟悉的水域游泳,避免悲剧再度上演。

  • 鹿邑男子浑身赤裸溺水身亡 村民称是大学生 父母常年不在家

    8月17日,河南省鹿邑县一名男子因溺水时间过长不幸身亡,事发时该男子浑身赤裸,岸边摆放一辆自行车和相关衣物。记者在这里提醒大家,夏季是溺水高发期,不要私自到无安全措施,不熟悉的水域游泳,避免悲剧再度上演。

  • 五名干部被查!含一市科协主席、一县公安局原局长

    南阳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席吴增阔接受监察调查据南阳市纪委监委消息:南阳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席吴增阔涉嫌严重职务违法,目前正接受南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