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男子浑身赤裸溺水身亡 村民称是大学生,父母常年不在家

2020年08月21日19:47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8月17日,河南省鹿邑县一名男子因溺水时间过长不幸身亡,事发时该男子浑身赤裸,岸边摆放一辆自行车和相关衣物。

  据神鹰救援鹿邑大队队员张军介绍,当日晚六点四十五分接到了救援信息后,他立即赶赴现场,男子溺水位置为穆店乡宋双楼东北角池塘,消防救援人员已确定男子位置,但因溺水时间过长已失去生命体征,张军联合队友将该男子打捞上岸,并移交附近村民。

  “听当地人提到溺水的是一名大二的学生,父母常年在外地打工,只有爷爷在家,被打捞上岸后全身赤裸,同村村民用一张床将他抬走了。岸边放着一辆自行车和一些衣服,家属也不在现场,孩子应该是一个人骑自行车去游泳不小心溺水了。”张军回忆道。

记者在这里提醒大家,夏季是溺水高发期,不要私自到无安全措施,不熟悉的水域游泳,避免悲剧再度上演。  

文章关键词:男子 村民 大学生 父母 溺水身亡 浑身 河南省鹿邑县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