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辽宁建昌发生刑案致1死1伤,17岁犯罪嫌疑人被抓获

2020年10月09日07:41  来源:建昌公安

5034

    来源:建昌公安

文章关键词:建昌 抓获 犯罪嫌疑人 刑案 公安 辽宁 编辑 刘佳妮 17岁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数说脱贫致富“新门路”:各地探索特色产业 因地制宜“有良方”

    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经过几年的努力,牡丹花装点了美丽乡村、牡丹籽榨油富裕了村民,让当地贫困户的平均年工资达到了20000元。小龙虾经济已成为上林重要的扶贫产业,600亩的虾塘年产值可以达到400万元。

  • 辽宁省葫芦岛一小学门前轿车撞倒多名学生5人死亡,18人受伤

    原标题:辽宁省葫芦岛一小学门前轿车撞倒多名学生5人死亡,18人受伤  今天中午12点半,辽宁省葫芦岛市建昌县第二小学校门前,发生重大交通事故,已致5人死亡,18人受伤。目前,相关部门已成立事故处置组、医疗救助组等工作组,肇事嫌疑人已被抓获,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 突发!辽宁葫芦岛建昌二小门前,男子开车撞向多名小学生!

    核心提示:今天中午12点多,在辽宁省葫芦岛市建昌县第二小学校门前,一辆车撞到多名学生,120急救车已把受伤的孩子送往医院救治。央视快讯:记者从辽宁省葫芦岛市建昌县委宣传部获悉,今天中午12点多,在辽宁省葫芦岛市建昌县第二小学校门前,一辆车撞到多名学生,120急救车已把受伤的孩子送往医院救治,目前伤亡情况正在统计中,肇事司机现已被警方抓获,车祸原因正在调查中。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