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突发!辽宁葫芦岛建昌二小门前,男子开车撞向多名小学生!

2018年11月22日14:3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今天中午12点多,在辽宁省葫芦岛市建昌县第二小学校门前,一辆车撞到多名学生,120急救车已把受伤的孩子送往医院救治。

  央视快讯:记者从辽宁省葫芦岛市建昌县委宣传部获悉,今天中午12点多,在辽宁省葫芦岛市建昌县第二小学校门前,一辆车撞到多名学生,120急救车已把受伤的孩子送往医院救治,目前伤亡情况正在统计中,肇事司机现已被警方抓获,车祸原因正在调查中。(央视新闻客户端)

文章关键词:学生 葫芦岛市建昌县 120急救车 车撞 小学校 肇事司机 警方抓获 车祸原因 客户端 央视新闻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让“90后”读懂改革开放40年

    让青年一代读懂改革开放40年,还应讲究传播方式和手段的灵活与贴近。期待青年一代在读懂改革开放40年的基础上,树立身为改革开放亲临者与参与者的自觉,以敢为天下先的姿态,扛起深入推进改革开放的历史使命。

  • 学生被父母取名"禤靐龘"崩溃:同学喊我"喂"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香港一名初中生27日在脸书上发文称,自己相当羡慕其他同学,名字好写又好读。上了初中之后,虽然不像小学时会被嘲笑,但同学因为念不出他的名字,常叫他“呀”或“喂”。有时他参加学校活动,其他班同学还会因为他的名字不想认识他。

  • 今年前10个月 河南省发现并报告HIV/AIDS病例500

    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即将到来,11月28日上午,河南省高校艾滋病防控联盟成立大会在郑州大学举行。来自省卫生计生委的通报显示,2018年1~10月,河南全省发现并报告HIV/AIDS病例5009例,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10.7%;男女之比是4.5∶1。

  • 多所高校紧急辟谣 请停止转发!

    近日,河北大学、天津大学、山西大学等多地高校已针对此活动进行辟谣,所谓的“高校集赞送U盘”疑为营销骗局。同一组营销文案,换个账号、改个校名、换张图就发布到微信公众号上,有的甚至冒充、或者“擦边”高校官方账号,骗取大学生信任。

  • 武汉一私立学校开学3个月 竟要求全退学

    武汉市武汉经济开发区教育局称:叫停办学是教育局喊停的,原因是该校没有办学资质,早在八月份教育局就来该校督导过,要求该校不得招生。武汉市武汉经济开发区教育局工作人员说该校是非法办学,八月份教育局、消防都联合查处过,当时要求该校立即停止办学。

  • 河南省大学生建筑模型大赛绿建竞赛决赛圆满收官

    2018年11月25日,由河南省土木建筑学会、河南中科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主办的第四届河南省大学生建筑模型大赛“绿色建筑”专项竞赛决赛在郑州成功举办。

  • 焦作好交警37年坚持护送小学生上下学 从警察叔

    焦作市山阳区焦东路与和平街路口,中午返校上课的孩子们穿着校服,排着队伍,走在人行道上,秩序井然。队伍每过斑马线,一名看起来上了年纪的交警都会前后左右照看,护送而过。

  • 奋斗者须志向高远

    要坚持把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引导广大青年自觉为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而永久奋斗。教育引导青年将个人奋斗融入国家和民族的奋斗大潮中。

  • 焦作好交警37年坚持护送小学生上下学 从警察叔

    在2002年李学岭要调整执勤地点时,焦作市实验中学、河南理工大学附属小学等8所学校的师生和家长多次打电话给交警部门,纷纷要求让李学岭在自己的学校门前执勤。”  如今已经长大成人的小赵说,她家庭的不幸,是李学岭在一次执勤中看到自己不爱讲话也无人接送而发现的。

  • 云南一在校生持械伤人 致师生1死11伤 嫌疑人已

    据云南省安宁市委宣传部官方微博消息,2018年11月23日11时26分许,位于云南省安宁市的云南交通技师学院教学楼内发生一起持械伤人事件,造成该校10名学生、2名教师受伤,其中1名受伤学生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其余伤者伤势较轻无生命危险。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