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椰城夜色引游人

2020年10月09日08:18  来源:新华网

5034

(社会)(1)椰城夜色引游人

  10月7日,人们在海口世纪大桥下的海口湾滨海步道上合影留念。 国庆长假,椰城海口的夜色吸引了不少市民游客,人们在此游老街、逛集市、看表演,乐享假期。 新华社记者 杨冠宇 摄

文章关键词:杨冠宇 椰城 夜色 游人 10月 海口湾 步道 舞蹈表演 市民游客 老街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黎苗山乡种养“老行当”擦亮“绿色牌”

    这是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青松乡拥处村的山兰稻田(2019年11月16日摄,无人机照片)。新华社记者 杨冠宇 摄  本文转自【新华网】; 在海南白沙黎族自治县青松乡青松村,村民在屋顶晾晒山兰稻(2019年11月16日,无人机照片)。

  • 海口:大熊猫“撸串”迎新年

    当日是2019年最后一天,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的工作人员为园区内大熊猫“贡贡”“舜舜”准备了用葡萄、南瓜、竹笋等果蔬制作的“火锅串串香”,让它们用“撸串”的方式迎接新年的到来。

  • 海南儋州:光村银滩候鸟飞

    10月12日,一群鹭鸟在光村银滩的滩涂上休憩。新华社记者 杨冠宇 摄  10月12日,一群鹭鸟在光村银滩的滩涂上觅食。新华社记者 杨冠宇 摄  10月12日,一群鹭鸟和中杓鹬在光村银滩的滩涂上觅食。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