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海南儋州:光村银滩候鸟飞

2019年10月14日09:49  来源:新华网

5034

(环境)(1)海南儋州:光村银滩候鸟飞

  10月12日,一群鹭鸟在光村银滩的滩涂上休憩。

  随着北方气温下降,候鸟陆续南飞。位于海南省儋州市光村镇的光村银滩,迎来鹭鸟、中杓鹬、三趾滨鹬等候鸟。

  新华社记者 杨冠宇 摄

文章关键词:银滩 杨冠宇 中杓鹬 候鸟 海南儋州 鹭鸟 觅食 10月 滩涂 新华社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国空置房高达6540万套 可供2亿人居住?专家释疑了

    自己肯定消化不了,那就从其他城市拉人过来买房吧,大巴车接踵而来,乳山银滩很快变得有名起来。散客就不一定了,散客可能已经走过周边的小区了,有过了解可就不好忽悠了,尤其是周边的二手房的价格可比新房有吸引力多了。

  • 【生态文明@湿地】兰州银滩湿地公园:水鸟翔集看蓝色黄河

    兰州作为黄河穿城而过的唯一一座省会城市,湿地成为黄河馈赠给兰州的礼物。兰州银滩湿地于黄河北岸银滩大桥以西,面积28.64万平方米,3000米水系在湿地间迂回、数个湖泊如宝石般镶嵌。兰州银滩湿地,3000米水系勾勒轮廓。

  • “为人民抒情”之平弦戏

    平弦戏起源于青海河湟地区,最初是以坐唱曲艺的形式在民间流传,最后由平弦戏的创始人周娟姑成功地将她搬上了戏曲舞台。平弦戏剧目《魂系金银滩》讲述了被评为感动青海十大人物之一的卓玛措带领牧民们脱贫攻坚的故事。

  • 【美丽中国·网络媒体生态文明行】北海加强生态立法 守护蓝天碧海银沙

    11月16日,“美丽中国·网络媒体生态文明行”主题活动媒体团来到美丽宜人的滨海城市广西北海市,探访北海如何守护碧海银沙。随着2018年1月北海市提出《北海市红树林保护条例(草案)》,划定距沙滩300米红线,红线内禁止填海侵占沙滩和红树林,更让金海湾红树林的保护有法可依。

  • 首颗原子弹背后:原子城“唯一私人合影”上的四个上海姑娘怎样了

    这张照片看着很普通。四个秀气的上海姑娘,在帐篷前站成一排。从左往右分别是——王兰娣、范德娟、罗惠英和俞锡君。 不普通的,是照片上模糊的背景和拍摄时间。那青海湖东岸的金银滩,拍摄时间是1963年7月。半个多世纪后,每当讲解员讲到“这张照片是这个基地唯一的私人合影”时,人们都会不禁驻足凝视。

  • 【新中国的第一】我国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

    二十世纪五六十年代,中国面临着严峻的国际形势,研制核武器,发展原子能工业,是国家独立、民族自强的重要保障。研制原子弹任务十分艰巨,在一无图纸二无资料的情况下,科研人员用计算尺、算盘,进行理论计算工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