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关于网传“山西吕梁残疾人拦路砸车要钱,司机下来就是一耳光”的情况通报

2020年10月09日08:52  来源:兴县新闻网

5034

  近日,山西兴县公安局蔚汾派出所接网上群众举报:有人在忻黑路蔚汾镇城区路段向过往车辆索要钱财,如不给就砸车。

  接报后民警及时将涉事残疾人贾某维传唤至派出所进行调查。

  经查,贾某维系兴县魏家滩镇白家塔村农民,男,汉族,58岁,单身无子女,现住兴县蔚汾镇寺塔梁段。

  2013年因车祸致使其双腿截肢,现无业,属“五保户”。

  2020年10月4日,贾某维乘坐轮椅窜至兴县忻黑线蔚汾镇南沟门前大桥路段,拦截外地过往车辆索要钱财。

  兴县公安局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有关条款规定,对涉嫌寻衅滋事的违法嫌疑人贾某维作出警告的治安行政处罚

  公安机关主动联系贾某维户籍所在地魏家滩镇政府民政、卫生部门,目前已将该移送到魏家滩镇白家塔村养老院妥善安置,由魏家滩镇政府和魏家滩派出所共同监管。

  兴县公安局

  二〇二〇年十月七日

文章关键词:兴县 派出所 砸车 公安局 魏家滩镇 过往车辆 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 双腿截肢 山西吕梁 民警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世界现存最年长圈养大熊猫迎来38岁生日

    8月16日,大熊猫“新星”在38岁生日会上享用水果生日蛋糕。大熊猫“新星”1982年出生于四川宝兴县野外,1983年来到重庆动物园。当日,世界现存最年长圈养大熊猫“新星”迎来38岁生日,重庆动物园为“老寿星”举行了生日会。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丨关停污染矿山、淘汰落后产业……新川村找回绿水青山才得金山银山

    浙江省长兴县新川村,地处浙江江苏两省交界,是一个被群山环抱的小村庄。   浙江省长兴县新川村村民 张牛大:你别看今天你们到这里来采访我,我现在也把你们录下来。   2004年6月,时任浙江省委书记的习近平来到新川村,新川村党委书记张天任至今记得当时的情景。

  • 湖南永兴通报“蛋白固体饮料”事件调查处置情况

    记者从永兴县“蛋白固体饮料”事件联合调查组获悉,湖南省政府对永兴县“蛋白固体饮料”事件高度重视,责成省市场监管局、郴州市成立联合调查组对该事件进行彻查。“倍氨敏”蛋白固体饮料是普通食品,不是奶粉,不是婴幼儿配方乳粉,也不是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其蛋白质和营养素含量远低于婴幼儿配方乳粉和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

  • 湖南再通报假奶粉事件:2官员被免

    据央视新闻5月18日消息,记者从永兴县“蛋白固体饮料”事件联合调查组获悉,湖南省政府对永兴县“蛋白固体饮料”事件高度重视,责成省市场监管局、郴州市成立联合调查组对该事件进行彻查。

  • “大头娃娃”事件最新进展!郴州推荐假奶粉涉事医生停职,市监局表态

    据悉,永兴县爱婴坊母婴店从湖南唯乐可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先后购进“倍氨敏”法国进口深度水解乳清蛋白(蛋白固体饮料)47件,2019年10月前全部售出。家长们称他们在永兴爱婴坊母婴店购买过“倍氨敏”蛋白固体饮料,该店店员称“倍氨敏”等同于婴幼儿奶粉。

  • 湖南永兴县市监局:暂未发现医生参与假奶粉事件

    5月13日,新京报联系到涉事产品“倍氨敏”生产方湖南唯乐可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永兴县委宣传部5月12日晚回应媒体称,涉事母婴门店从湖南唯乐可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购进的47件“倍氨敏”固体饮料已全部售出。

  • "永兴大头娃娃"涉事公司回应:产品合格,没夸大宣传

    前述工作人员表示,小孩喂养需要均衡全面营养,需婴幼儿配方奶粉辅食,多种水果维生素矿物质等。5月11日,湖南电视台《经视焦点》栏目报道,永兴县的爱婴坊母婴店,以蛋白固体饮料冒充婴幼儿奶粉进行销售欺骗消费者。

  • 湖南再现"大头娃娃" 官方:涉事店铺已被查

    5月11日,湖南电视台《经视焦点》栏目报道永兴县“爱婴坊母婴店以蛋白固体饮料冒充婴幼儿奶粉进行销售欺骗消费者”。永兴县还启动了为期一个月的食品安全特别是婴幼儿食品安全专项整治,严厉打击质量不合格、虚假宣传等违法行为,切实维护全县食品安全秩序。

  • (为了民族复兴·英雄烈士谱)柴生芳:将百姓冷暖放在心里的好县长

    将百姓冷暖放在心里的干部,百姓也将他放在心里。在陇西县任副县长时,柴生芳参与筹建了陇西中医药文化产业园,多方奔走,找项目、拉投资,引进李氏文化产业综合开发等项目。

  • 统筹推进乡村振兴与全面脱贫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也是实现乡村振兴战略的关键之年。既要以脱贫攻坚夯实乡村振兴基础,还要以乡村振兴引领扶贫工作,为巩固提升脱贫成果提供新要求、新动力和新保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