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建业西班牙籍新主帅正式亮相,来河南前他曾放弃英超的合同

2020年10月09日20:59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大象新闻记者 谢昰炜

  10月9日,河南建业队在中牟训练基地进行第二阶段“保级组”的备战,由于第一阶段战绩不佳,建业队在大连赛区仅排在第8名。

  本赛季开始前,建业队前主帅王宝山突然辞职,俱乐部在7月初组建了以杨戟为组长的一线队教练组,同时开展主教练遴选工作。10月3日,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结束隔离的哈维尔团队正式加盟建业足球俱乐部,开始球队一线队的执教工作。同哈维尔一同加盟的教练组成员还有助理教练奥古斯汀、运动表现教练马可和分析师亚历山大。原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一线队教练组组长杨戟,则调离了一线队的工作。

  据了解,哈维尔·佩雷拉来自西班牙,具有丰富的执教经历,他曾在西班牙、英格兰、以色列等联赛中进行执教。在2019年,哈维尔随小克鲁伊夫团队加盟重庆斯威足球队,开始担任球队第一助教,对中超非常熟悉。

  哈维尔表示,在来到球队之前,他就对河南建业整个球队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和认识。他非常认可队员们的能力,哈维尔说,“经过这一段时间的训练,我对队员们的实力很有信心。在下一阶段的比赛中,建业队要找回那种专治各种不服的精神,在球场上打出球队应有的水平。”

  根据本赛季中超联赛第二阶段的赛程安排,“争冠组”和“保级组”将根据第一阶段的排名进行两回合的淘汰赛,而河南建业将对阵第一阶段苏州赛区第5名的武汉卓尔队。

  “对于武汉卓尔这只球队,我们做了很充分的了解,他们是一支实力很不错的球队,我们跟他们比赛也非常有信心。”在提到下一阶段对手武汉卓尔队时,哈维尔表示,“本赛季中超联赛的赛程安排与以往不同,两回合淘汰的赛制也更加残酷。我们不能单凭对手的纸面实力,或者以往的战绩去进行评估,相信在这样的赛制下,对手也一定做了充分地准备,我们要做的就是比对手准备地更充分、更全面。”

  哈维尔还透露,他确定来建业执教前,曾放弃了一份英超球队的合同,因为他看到了河南建业这支俱乐部长远的规划。作为球队的现任主帅,他也想在这支球队中有长远的规划和发展。“目前,我将集中所有的精力,去完成球队保级任务。凭借球队目前的实力,我有100%的信心能够完成保级任务!”哈维尔说。

文章关键词:主帅 英超球队 一线队 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 建业队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湖北"全球最大的关公像"正在沉降 建设未经规划许可

    (原标题:湖北荆州“全球最大的关公像”正在沉降,未经规划许可未经消防验收)   7月7日,湖北荆州,雨下个不停。7月7日,上游新闻记者来到关公义园探访发现,雕像的基座形似一艘古代战船,“战船”位于荆州古城外的护城河畔,手握青龙偃月刀的关公矗立船头。

  • 詹姆斯缺席科比追悼会?没上镜的球星不仅仅他一个

    韦德、威少、哈登等众星悉数到场。新京报讯(记者 徐邦印)在斯台普斯中心举行的科比追悼会,最终上台致辞的球星只是少数,以詹姆斯为代表,更多的球星只是来到现场,坐在场下一起回忆老队友、老对手的故事,送好兄弟最后一程。

  • CBA开重磅罚单 闹事球迷被终身禁止踏入赛场

    4日,CBA联盟发布了关于对苏州肯帝亚队主场有关冲突处罚的官方公告,江苏队主帅贝西诺维奇被禁赛一场,江苏主场被罚款5万,涉事球迷汪某被列入观赛黑名单,终身禁止踏入CBA赛场。

  • 国足新教练——为什么是李铁?

    中国足协秘书长刘奕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选择李铁担任国足主帅绝非偶然,而是集思广益、深思熟虑的结果。图为2016年12月7日,中国国家队助理教练兼领队李铁在北京举行的首届“中国杯”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新闻发布会上发言。

  • 队员辱华,匈牙利短道队主帅张晶请辞:接受不了他们这种行为!

    这位发表辱华言论的匈牙利运动员叫Burjan Csaba,是平昌冬奥会男子短道速滑5000m接力冠军成员。12月2日,他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写了对中国带有侮辱性的词汇。

  • 里皮绝望到辞职 引来足球圈热议

    对中国足球没有任何尊重)   北京时间11月15日凌晨,在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不敌叙利亚后,国足主帅里皮在发布会上愤怒宣布辞职,他认为球队“没有欲望、没有胆量”。广州先锋报业有限公司《足球》报记者鲁蜜@码字一号工蜜蜜:“二进宫”之后,他对于中国足球所报以的诚意,我表示怀疑。

  • 前男篮教练李楠回应“下课”:承担责任 向球迷道歉

    在中国篮协31日晚宣布广东宏远篮球俱乐部主帅杜锋成为新一届中国男篮主教练后,前中国男篮主教练李楠第一时间做出回应,表示承担中国男篮世界杯失利的主要责任,并诚恳向球迷道歉。

  • 中国篮协宣布杜锋将担任中国男篮新任主帅

    中国篮协31日通过官方微博宣布,广东男篮主帅杜锋将成为中国男篮新任主帅。篮协在官微上称:“感谢杜锋在中国男篮困难时期勇于担当,承担使命和责任。

  • 俄罗斯带着8名奥运冠军出征军运会

    10月12日19时14分,来汉参加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的卡塔尔代表团成员抵达天河机场,他们是本届军运会首个集体入境的外国代表团。在今年的铁人三项锦标赛中,来自空军的比肖夫以第二名的身份获得代表美国参加武汉军运会的资格。

  • 朱婷加盟天津女排,排超联赛和国家队都受益

    今天下午,天津渤海银行女排官方宣布:中国女排队长、2019女排世界杯MVP朱婷将在本赛季加盟球队,并将代表天津渤海银行女排参加2019-2020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及2019世界女排俱乐部锦标赛。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