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男子与人发生口角被当街“爆头” 警方介入

2020年10月12日07:29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米方杰

  10 月 11 日下午,邯郸市永年区发生一起血案,起因系一驾车男子与一骑车男子发生剐蹭,随后,双方发生口角。在此期间,骑车男子弟弟手持球棒打在驾车男子头上,致使该男子头破血流倒在地上。

  记者从当地警方获悉,案发后,受伤男子已被及时送往医院救治,无生命危险,目前正在治疗中。而打人男子李某已也已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文章关键词:爆头 发生口角 警方 骑车男子 驾车 案发 猛犸 受伤男子 李某 治疗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