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6瓶啤酒疯狂爆头劫匪 警方通报:正当防卫!网友评论歪了……

2020年06月30日12:39  来源:映象网综合

5034

近日,辽宁大连一男子持刀抢劫,反被便利店员工用酒瓶砸晕。画面中,男子进店后持刀抢劫,随后与店员展开搏斗,店员拿起啤酒瓶敲击抢劫男子头部,砸了6个啤酒瓶,最终抢劫男子晕倒在店内。

警方通报:店员正当防卫,抢劫者已被刑拘

6月29日,大连市公安局西岗分局官方微博针对此事发布通报:

6月17日1时34分许,犯罪嫌疑人刘某(男,33岁)持刀抢劫,店员手部被划伤后持酒瓶进行正当防卫。

吃瓜群众们坐不住了,纷纷就此事发表看法:

然而不知不觉,因为一位网友的评论,楼歪了……

“6瓶都不带流血的,这什么头?”

网友科普小讲堂:空瓶和满瓶,哪个更容易给脑袋“开瓢”?

“力都被别的吸收了,空瓶的话大部分还是得脑瓜子吸收这个力,所以空瓶子容易给脑袋开瓢,装满的就是瓶子炸了一头的酒”

“空瓶子是个均匀受力的固体,但是里面有啤酒的话,啤酒那不是会冒气嘛,气体在瓶子里会撑着瓶子产生一个应力,使得玻璃瓶易碎。但是如果是白酒红酒就不一样了,没有二氧化碳渗出,液体起了加重和加固的作用,一锤子下去估计就能交代”

奇怪的知识又增加了呢,你学到了吗?

映象网综合自澎湃新闻、大连市公安局西岗分局官方微博、新浪微博、网友评论

文章关键词:啤酒 爆头 劫匪 正当防卫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在青岛品尝多国啤酒 将融合文化发扬光大

    8月17日晚,“网 观九省,云 看黄河”沿黄河九省(区)网络媒体联盟采风团和胶东经济圈网络媒体联盟“探访胶东 2020”实地采风团来到青岛啤酒博物馆参观,品尝最纯正的青岛啤酒。

  • 洛阳一仓库内发现542箱仿冒品牌啤酒 进价一元一瓶

    夏季是啤酒的销售旺季,也是仿冒各种品牌啤酒的高发期。根据张某提供的录音显示,被市场监管部门查扣后,他与进购仿冒啤酒的河南四铃饮品有限公司负责销售的人员取得联系。对此,洛阳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二大队副大队长李玮说,河南四铃饮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特制纯生啤酒,侵犯了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啤酒”商标权并构成不正当竞争。

  • 新华大数据2020避暑城市榜单发布

    入夏以来,“全国高温争霸赛”火热开赛,“避暑游”成为网络热词,如何选择避暑方式和避暑旅游目的地,成为热门话题。8月4日,新华大数据基于“新华睿思·城市旅游属性(避暑)评价指标体系”,发布2020 避暑城市榜单,昆明、承德、丽江荣登三甲。

  • 30例确诊全来自同一海鲜公司!大连这些场所全暂停

    新疆、辽宁等地再次出现新增本土确诊病例。累计确诊病例52例,其中46人普通型病例,3人轻型病例,3人为重型病例,30人为凯洋海鲜公司员工,9人为凯洋海鲜公司员工的接触者,9人为大连湾街道居民,4人为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

  • 【决胜2020 乡村振兴看河南】苹果+菊花,岳寨幸福画

    岳寨村位于通许县城东3公里,共7个村民组,人口1787人。依托苹果和菊花的生产,岳寨村共建苹果健康饮品和菊花啤酒两条生产线,已试产成功,有效拉长产业链条,促使三产融合,为增加村集体经济收入探索出新模式。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