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央视联播头题关注河南】落实总书记讲话精神 起而行之 不辱使命 在大有可为的新时代奋斗奉献

2020年10月12日07:30  来源:河南电视外联部

5034

  10月11日,央视《新闻联播》头题播出《起而行之 不辱使命 在大有可为的新时代奋斗奉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引发强烈反响》,有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就业促进局副局长 卢宇的采访。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就业促进局副局长 卢宇

  总书记指出,要心中有群众,时刻把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我将立足岗位职责,加强淬炼,积极实践,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继续做好高校毕业生、贫困劳动力、失业人员再就业等重点群体就业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

文章关键词:新闻联播 促进局 央视 群众 中青班 奋斗 高校毕业生 人力资源 社会保障 重要讲话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