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开门就是“惊吓”!超载200%,核载6人硬塞了20人

2020年10月12日08:29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李玮/文图/视频  张霓/剪辑

  一些驾驶员守法意识和安全意识淡薄,他们为了图方便、图省事,违法载人载物的现象时有发生。为了保护生命和财产安全,国庆假期过后,郑州交警二大队持续对各类货车、面包车、农用车、三轮车等重点车辆的违法现象进行严查。

  2020年10月9日13时许,郑州交警二大队西开发中队副中队长徐杰、民警赵清带领辅警程功、吴繁建、刘泽鹏、韩龙飞,在郑州市高新区银杏路与白桦街交叉口开展重点车辆违法整治活动。

  当交警拦下一辆车号为豫AH7L50的依维柯小型普通客车时,发现该车涉嫌严重超员。

  经查,该车核载6人,实载20人,超员人数达到200%以上。

  据驾驶人曹某讲,他们都是附近工地一起干活的工人,想着挤挤就到地方了,就全部上了车,没想到会被查到。

  民警徐杰当场对驾驶人曹某进行了批评教育,因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第49条的规定,驾驶营运客车(不包括公共汽车)以外的其他载客汽车载人超过核定人数20%以上的规定,对曹某处以驾驶证记6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同时,将车辆暂扣,通知工程负责人到大队进一步处理。(线索提供 李冰)

  

文章关键词:惊吓 核载 交警 超载 道路交通安全法 民警 车辆 大队 驾驶人 徐杰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流浪猫受惊吓钻车底,爱心人士“狗网”把猫救

    原来是三名爱猫人士在救助流浪猫,救助过程中流浪猫由于受到惊吓躲在了车底,无论爱猫人士怎么呼唤,猫猫就是躲在车底不出来。了解情况后执法队员立即表示帮助他们救出流浪猫,执法队员取出携带的狗网协助爱猫人士顺利将猫猫救出,救出后将工具交给爱猫人士,爱猫人士用配备的专业手套将流浪猫装入专用工具袋里。

  • 因惊吓将婴儿失手落入江中?警方:其父有故意杀人嫌疑

    2019年7月13日晚23时33分,我局情指中心接到市民袁某报警,称其朋友在长安桥因惊吓不慎将怀中婴儿失手落入江中。

  • 郑州突降雷雨狂风 过路男子不幸被雷击身亡

    6月2日下午,高温下的郑州突降雷阵雨,持续的高温有所缓解。不幸的是,因为这场雷阵雨,导致2名男子在路上被雷打中,其中一名身亡,另外一名因为惊吓过度在医院接受治疗。

  • 郑州地铁5号线PK私家车、公交车、电动车!排行榜出炉,它完胜

    电动车小分队体验路线为嵩山北路-大学北路-航海中路-航海东路,全长近18公里,总计用时1小时15分钟,最终第三个到达终点。9:40地铁小分队到达金水东路站附近,私家车小分队和地铁小分队基本持平,电动车仅开到陇海东路嵩山北路附近,然而十分钟对于公交车而言仅能行驶两站左右。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