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习近平致电祝贺拉赫蒙当选塔吉克斯坦总统

2020年10月12日18:55  来源:新华网

5034

  新华社北京10月12日电 10月12日,国家主席习近平致电拉赫蒙,祝贺他再次当选塔吉克斯坦共和国总统。

  习近平在贺电中指出,中塔两国是山水相连的好邻居、彼此扶持的好朋友、相互信任的好伙伴。近年来,中塔关系实现跨越式发展,双方率先宣布构建中塔发展共同体和安全共同体,在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方面走在前列,为国际社会树立了典范。我高度重视中塔关系发展,愿同你携手努力,推动中塔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文章关键词:拉赫蒙 总统 当选 塔吉克斯坦共和国 祝贺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习近平同塔吉克斯坦总统拉赫蒙通电话

    新华社北京6月16日电 国家主席习近平6月16日晚同塔吉克斯坦总统拉赫蒙通电话。拉赫蒙表示,在你坚强领导下,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取得显著成效,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取得成功,体现了中国政府出色的治理能力。

  • 陈润儿会见塔吉克斯坦总统拉赫蒙

    6月10日,省长陈润儿在郑州会见了来豫访问的塔吉克斯坦总统埃莫马利·拉赫蒙一行。

  • 习近平会见塔吉克斯坦总统拉赫蒙

    国家主席习近平28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塔吉克斯坦总统拉赫蒙。4月28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塔吉克斯坦总统拉赫蒙。4月28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塔吉克斯坦总统拉赫蒙。

  • 王国生会见塔吉克斯坦总统拉赫蒙

    6月11日,省委书记王国生在郑州会见塔吉克斯坦总统埃莫马利·拉赫蒙。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