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评论 > 豫事说事 > 正文

【地评线】映象网评:撸起袖子加油干,做好“分外事”

2020年10月13日13:50  来源:映象网

5034

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时代更要有新作为。

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必须长期坚持并不断发展。

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党员干部,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聚焦主业主责,全面抓好抓实各项工作任务。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学习,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通读精读研读,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提升业务素质,增强干事能力。必须在工作中快人一步、勤干一分、多使一力,始终走在“人”的前面,更好地为“人”服务。要时刻紧跟时代步伐,更新自身知识储备;向书本学习,努力提升自身能力。

要着力加油干。唯有加油干,才能让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立足岗位、从最基本最基础的干起来,不浮躁不冲动,厚积薄发,一件接着一件干,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时刻把责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让领导放心、让同事放心。更要做好“分外事”,在守好自己阵地的同时,兢兢业业多学多做一些其他方面的工作,做到“能接棒”“能顶替”,实现“AB”岗的工作目标。(高敏)


文章关键词:撸起 袖子 加油干 责编:杨薇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