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靳东工作室起诉“假靳东”:短视频平台“靳东”系列账号均非本人

2020年10月13日14:48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首席记者 吴净净/文图

  近日,有媒体报道一六旬女子因追星靳东欲离家出走,被网友调侃“中老年追星有多疯狂”,但随着更多细节的爆出,大家发现这件事已远非追星这么简单,这个“假靳东”事件也并非孤例,事实上用短视频假冒明星也是互联网的另一种骗局,被骗的中老年人并不少。今天(13日),靳东工作室正式发文,回应被冒用身份在某平台开设账号一事,表示靳东目前从未在任何短视频平台开设账号,“靳东”系列账号均非本人,严厉谴责并警告这种行为,称目前已取证完毕,将通过法律途径追究相关主体的法律责任。

  这几天被大家讨论的那位60多的岁女士,不仅仅是靳东“迷妹”那么简单。据这位女士的家人讲,她自玩某款短视频软件后就迷上了靳东,一天到晚刷视频,渐渐饭都吃的很少了,从一百多斤瘦到只有九十斤,为了和靳东在一起,她和家人闹翻、丈夫分居,说靳东会给她一百万,要为她买房。

  后来这位女士突然离家出走,家人们十分担心,最后在长春找到她,她说是靳东约了她在那里见面……

  在后续的报道中,这位女士透露了和“靳东”网恋的过程。事实上,她关注的是短视频平台上靳东假冒者的帐号,这个账号的每一场直播卖货她都会关注,花了不少钱。假靳东不定时更新视频,视频内容就是用靳东的脸配了一些话,这位女士觉得这些视频都是对她一个人说的。

  这位老太太说,她这一辈子没有经历过爱情,她和靳东的相恋是她第一次感觉到爱情的滋味。被告知这是个假靳东、对方是个骗子后,她还是不愿相信:“小东,他们说你是骗子,我不相信,我会继续等你的”。

  在后续报道中还提到一些细节,老太太的小儿子是随母姓过继给了舅舅,三年前,老太太的丈夫想把小孙子的姓改了,老太太不同意,因为这件事俩人产生了不少争执,再加上家庭里其他的争执,夫妻俩也产生了隔阂,没什么兴趣爱好的老太太,压抑的心情无处释放,就把靳东当成了心理寄托。

  猛犸记者在这个短视频平台上也看到不少用靳东照片做头像的“东弟弟”,发的视频非常粗糙,就是用了靳东的照片或视频,用带有口音、不太标准的普通话配了音“姐,我没有等风,没有等雨,就是在等你”,“姐,告诉你一个好消息,冲着我的脸点两下,你会收到我送你的礼物”……有的连视频原音都没有消掉,有的还说“今天是我女儿的生日……”而事实上,靳东目前只有两个儿子。

  但这种假得离谱的视频还是骗了不少人,有网友觉得靳东无辜背锅,也有网友说,这看似荒诞的骗局背后却隐藏着一大批情感缺失农村妇女群体,而她们是社会的快速变迁中被忽略的一个群体,“与其嘲笑,不如实实在在关注一下大龄女性情感缺失中的心理健康问题。”

文章关键词:靳东 视频 视频软件 账号 起诉 假靳东 心理寄托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六旬大妈痴恋“靳东”到抛家弃子,不好笑但很心酸

    近日,一起离谱又心酸的六旬大妈痴恋靳东的追星事件引发网友广泛关注。在某音搜索#靳东合拍#,就能看到一堆中老年妇女和靳东“合拍”的视频,视频中的妇女们笑得乐呵呵的,仿佛自己真的在跟“靳东弟弟”谈恋爱。

  • 六旬大妈沉迷“靳东”,靳东工作室回应

    ​近日,有媒体报道,江西一男子的妻子黄某因沉迷于短视频平台上的“靳东”,一心和他闹离婚。报道称,该女子年近6旬,沉迷于短视频上和“靳东”的爱情,每天不吃饭,为此瘦了10多斤,还每天跟家人吵架,心里只有“靳东”,并称想与靳东结婚。

  • 靳东的“中年危机”:从没认为我已到中年!

    ”  对靳东来说,中国人对友谊特有的情结,是除了孝顺之外的优良传统,这种情感也最让他动容。而这部剧也是继《我的前半生》、《恋爱先生》、《精英律师》后,靳东第四次同时担任领衔主演和出品人的一部电视剧作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