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来到潮州市牌坊街

2020年10月13日14:5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10月12日下午,正在广东考察的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潮州古城,看商铺、问物价,同当地群众亲切交流,了解历史文化街区保护和复商复市等情况。

  监制丨申勇

  记者丨彭汉明 邢彬 王鹏飞

  摄像丨李铮 章猛 张晓鹏 彭柏闳 段德文 杨立峰 赵晨 黄东旭

  录音丨解虹宇

文章关键词:牌坊街 视频 古城 汉明 虹宇 黄东旭 赵晨 王鹏飞 章猛 杨立峰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联播+|心系岭南 细节中感受习近平对广东的深情关怀

    联播+10月12日,习近平总书记赴广东考察调研。回首党的十八大以来前两次广东考察,习近平总书记进车间、访农户、看社区,风尘仆仆,行程满满。央视网《联播+》特梳理总书记这两次广东考察的感人细节,与您一起感悟总书记对“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先行地、实验区”的深情关怀。

  • 鉴往知来,跟着总书记学历史丨守护历史文化名城的“城市之魂”

    “潮州是一个具有悠久历史的文化名城,弥足珍贵,实属难得,我们要很好地去研究她,去爱这个城市,呵护好她,建设好她。保护历史文化名城、传承历史文化遗产,就是守护中华民族过去的辉煌、今天的资源和未来的希望,就是保存薪火相传的中华文脉,就是守望我们共同的精神家园。

  • 时政现场说丨和总书记一起 品古城旧韵 观潮州新潮

    享有“岭海名邦”美誉的潮州,自古便是海上丝绸之路重要节点。▲和总书记一起 品古城旧韵 观潮州新潮  2020年10月12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潮州,在广济桥、广济楼、牌坊街,察看文物修复保护、非遗文化传承、文旅资源开发等情况。

  • 习近平广东行丨千年古城 以文铸魂——首站来到潮州古城

    当天下午,他首先考察了潮州市广济桥、广济楼、牌坊街,察看文物修复保护、非遗文化传承、文旅资源开发等情况。

  • 时政新闻眼丨广东之行第一站,习近平为何踏访粤东这座城市

    10月12日,习近平总书记赴广东考察。当天下午,习近平考察了潮州市广济桥、广济楼、牌坊街,重点察看文物修复保护、非遗文化传承、文旅资源开发等情况。(总台央视记者黄东旭、赵晨拍摄)  △三环公司产品覆盖光通信、电子、新能源等领域,其中电阻器用陶瓷基体等多项主导产品市场占有率居全球第一。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