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最高检依法对原中国华电集团公司总经理云公民决定逮捕

2020年10月13日15:22  来源:最高人民检察院

5034

  原中国华电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云公民涉嫌受贿一案,由国家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日前,最高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云公民作出逮捕决定。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文章关键词:华电 逮捕 最高检 集团审查起诉 党组 涉嫌受贿 检察机关 总经理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通讯:践行绿色发展 持续造福民生——记中国华电柬埔寨额勒赛水电站项目

    践行绿色发展 持续造福民生——记中国华电柬埔寨额勒赛水电站项目 水库大坝上中柬双语的“开发水电,福泽百姓”大字格外醒目,述说着中国企业开发绿色能源、促进经济发展、造福当地百姓的故事。

  • 华电内蒙风电厂挖山取石取沙破坏草场?当地政府回应

     针对当地牧民反映的“风电厂严重破坏草场”一事,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正蓝旗日前发布官方调查处理报告称:该举报问题不属实。正蓝旗位于内蒙古自治区中部,锡林郭勒盟草原东南边缘,风电一直是正蓝旗能源工业的重点之一。

  • “新常态”下印尼中资企业复工复产巡礼

    一根红白相间的巨大烟囱矗立于爪哇海岸,轻轻吐出白烟。6月份以来,印尼开始进入防控疫情与重启经济的“新常态”,大规模社交限制措施逐步解除,公共场所陆续重新开放。

  • 新乡多小区交了暖气初装费还挨冻 协调一个多月没说法

    鼎新苑小区已铺设好暖气管道,却因用电问题迟迟未供暖  2019年12月31日,寒冬腊月,新乡市气温已达零下9摄氏度。其中一位居民代表称,“暖气初装费收了将近600万元,没想到10万元的电费,华电热力都不垫付,经营制度重要,就不管我们老百姓冬天的冷暖了。

  • 华为坚持标示"中国台湾”新款遭台湾禁售

    华为三款在台湾地区销售的手机P30、P30 Pro和Nova 5T,近日全面更新了手机软件,将通讯簿、时区等项目准确表示为“中国台湾”。蔡英文当局通讯主管部门竟以行政命令,强行要求岛内五大电信运行商及华为代理商,“停售”华为这三款手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