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外媒:印度“无畏”巡航导弹试射失败

2020年10月14日08:03  来源:参考消息

5034

  10月13日报道 据美国《防务新闻》网站消息,印度国产的“无畏”巡航导弹当地时间周一试射失败。 印度国防科学家表示,由于发动机的技术问题,导弹测试宣告失败。他们没有提供进一步细节。 “无畏”巡航导弹是一种中程亚音速陆地攻击巡航导弹,是美国“战斧”导弹和俄罗斯“克卢布”巡航导弹的印度版本,可携带300公斤常规弹头和核弹头。 今年7月,印度国防部采购了约300枚该型号导弹。该导弹由印度动力公司制造,每枚造价约150万美元。(编译/赵展)

  

文章关键词:巡航导弹 印度国防 试射 外媒 无畏 克卢布 战斧 防务新闻 push 科学家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伊朗误击客机内幕:敌我识别对客机无效 操作员10秒内决定开火

    美国“TheDrive”网站11日称,这可能并非“道尔-M1”首次向民航客机开火。《纽约时报》早在2012年就详述过2007年发生的一次类似事件,当时伊朗新引进的“道尔-M1”向该国位于纳坦兹核设施附近的客机开火。该专家表示,误击事件的根源是“道尔-M1”没能准确识别民航客机。

  • 阅兵训练场的故事丨长剑-100巡航导弹方队 巡航新锐展锋芒

    4次受阅,3次换型,短短10年间,我国巡航导弹武器发展突飞猛进,如今已成长为战略导弹部队新质作战力量的重要增长点。长剑-100巡航导弹方队政委 韩萧:第一代国产陆基巡航导弹射程远、精度高,能够低空飞行、隐蔽突防、连续突击,是战略导弹部队打击样式和作战能力的新飞跃、新突破。

  • 阅兵式上超“硬核”的大牌,哪儿来的?

    次亮相的轰-6N为国产新型远程战略轰炸机;轰-6K是我国自行研制的中远程新型轰炸机。歼教-8是由我国自主研制生产的亚音速喷气式教练机,主要用于战斗机飞行员基础驾驶技术和部分战斗技术的训练。

  • 20个首次!新中国70华诞大阅兵亮点盘点

    13.无人作战第1方队高空高速无人侦察机黑色涂装首次亮相 14.巨浪-2导弹方队,我国最新型潜射战略导弹首次公开亮相  15.信息作战模块的4个方队是国防和军队改革以来,我军新型信息作战力量首次在国庆阅兵中集中公开亮相。

  • 美试射原违禁导弹 距离退出《中导条约》不足三周

    这次试射距离美国退出《中导条约》不足3周。俄罗斯议会下院国防委员会副主席尤里·什维特金19日告诉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记者:“这次试射再次证实,美国一直违反《中导条约》,先前准备单方面退约。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