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速度快到模糊,无牌无证摩托闯红灯将商务车撞成“重伤”

2020年10月15日08:35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李玮/文 视频 孙凯杰/剪辑

  无证驾驶无牌摩托车超速闯红灯,而且在路口处超速行驶,一头撞上了一辆正常行驶的黑色商务车,在摩托车的高速撞击下,缓慢行驶的商务车竟然被撞得趔趄了好几下。

  10月13日,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发布,山东青岛一闯红灯酿成交通事故的视频,视频上能清楚的看到,一辆黑色商务车正常左转,速度缓慢,突然,有一团高速行驶的“东西”丝毫没有减速就冲了上来,高速的撞击下,这辆商务车竟然被撞得趔趄了好几下。

  通过视频慢速播放,才在镜头下看清楚了,原来是一辆摩托车冲了过来,撞上了商务车。据警方介绍,这辆摩托车无牌,驾驶员没有驾驶证,而且当时摩托车司机闯了红灯,这才导致了交通事故的发生,该起交通事故,由摩托车承担全部责任。

文章关键词:商务车 重伤 闯红灯 无牌 视频 无证驾驶 交通事故 猛犸 没有驾驶证 超速行驶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英雄的城市 英雄的人民】退役军人陈爱: 为医护人员“摆渡”

    2月1日,陈爱开着自己的6座商务车,以志愿者身份“逆行”来汉,与在汉的20多名战友会合,开启志愿者行动之旅。20多天时间里,陈爱接送医护人员逾百人次,另为相关社区义务运送蔬菜近20次。

  • ETC余额2千多万?河南行长回应:不是本人,纯属巧合

    最近,一张“ETC余额2000多万”的截图在互联网上广泛传播,有网友称,车主叫武志勇,是河南濮阳市濮阳县副县长。濮阳县委宣传部官方微博12月30日发布消息称,武志勇,系兴业银行洛阳分行企业金融业务总监,于2017年5月12日任濮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挂职)。

  • 粤港澳放宽跨境小汽车指标申请范围和条件

    记者1日从广东省公安厅交管局了解到,粤港澳跨境非营运小汽车指标管理新规出台,放宽了投资类、人才类、捐赠类指标申请范围和条件。改革开放以来海外华人华侨、港澳台同胞捐赠累计金额达300万元人民币以上,或者社会团体捐赠累计金额达1000万元人民币以上的,可获1辆港澳入出内地商务车指标。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