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小信封背后的民心工程

2019年07月03日19:47  来源:最高人民检察院

5034

  2019年3月,最高人民检察院作出群众信访“七日内程序性回复,三个月内办理过程或结果答复”承诺后,全国检察机关将这份庄重承诺落实得如何?福建、江苏的检察官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给出了答案。

文章关键词:民心工程 群众信访 最高人民检察院 程序性 检察官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始终把为民造福作为最重要的政绩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再次强调,必须把为民造福作为最重要的政绩。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自觉从人民利益出发,不搞华而不实、劳民伤财的“形象工程”“政绩工程”,多做为民谋福利的“民心工程”“暖心工程”。

  • 全国易地扶贫搬迁取得决定性进展 960多万搬迁群众实现入住

    今年是脱贫攻坚的决战决胜之年。记者从国务院扶贫办、国家发展改革委了解到,经过四年多的不懈努力,全国“十三五”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取得决定性进展。加大中央预算内投资对安置区教育、医疗设施建设等的投入力度。

  • 【地评线】太阳鸟时评:念好战贫“实”字诀

    脱贫攻坚任务能否高质量完成,关键在人,关键在干部队伍作风。各地要进一步压紧压实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号召党员干部在脱贫攻坚战中砥砺初心使命,让“抓落实”贯穿于脱贫攻坚全过程。

  • “解放”爸妈 新乡推行“课后延时服务”

    为解决学生放学后“无人接送、无人看护”的问题,新乡结合实际,开展中小学课后延时服务工作,破解了双职工家庭的“接娃难题”。在新乡市新区小学,已经放学的学生正在老师的带领下进行课后学习与活动,作业指导、难题分析,甚至还有课后文体活动。

  • “群众来信件件有回复” 河南省检察院检察长现场接待来访群众

    “您好,请坐,我是省检察院检察长顾雪飞,今天由我负责接待您的来访。” 6月3日下午,河南省检察院检察长顾雪飞走进省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现场接待群众来访,实地了解察看12309检察服务中心建设情况和群众来信来访工作开展情况。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