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商务部对原产于美国的进口聚氯乙烯发起反补贴立案调查

2020年10月15日15:3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10月14日,商务部发布2020年第41号公告,决定即日起对原产于美国的进口聚氯乙烯进行反补贴调查。该产品英文名称Polyvinyl Chloride(PVC),归在《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税则》:39041090。本次调查通常应在2021年10月14日前结束调查,特殊情况下可延长至2022年4月14日。(总台央视记者 刘颖 戈晓威)

文章关键词:聚氯乙烯 原产 商务部 反补贴调查 立案调查 进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税则 Chloride Polyvinyl 10月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