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美专家:“群体免疫“是屠杀的代名词

2020年10月16日10:2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美国科学家威廉·哈兹尔廷于当地时间14日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表示,对“群体免疫”的说法非常担心,并认为“群体免疫”是屠杀的另一种说法,这是无可争辩的事实,假如像特朗普政府所倡导的那样,用这种方式允许新冠病毒传播,美国每年都将有两百到六百万美国人死亡。哈兹尔汀认为,对美国而言,让政府中最高层的领导者抵制最好的公共卫生官员,是一场不容置疑的灾难。人们知道这种流行病可以得到控制,其他国家已经做到了,而美国恰恰相反。

  威廉·哈塞尔汀(William A.Haseltine)是美国科学家,因在HIV/AIDS和人类基因组方面的开创性工作而闻名。

  截至当地时间10月14日,根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数据,美国已有至少7864910例新冠病例,同时造成216060人死亡。该总数包括来自美国50个州,哥伦比亚特区和其他美国领土。(央视记者 许弢 许骁)

  (编辑 黎佳易)

文章关键词:屠杀 美国科学家 新冠 病例 HIV 美国领土 组方 特朗普 AIDS Haseltine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电影《卢旺达饭店》主角原型保罗·鲁塞萨巴吉纳被捕

    央视新闻9月2日消息,当地媒体8月31日消息,据卢旺达调查局(RIB)证实,该国流亡欧洲的反对派人物保罗·鲁塞萨巴吉纳 (Paul Rusesabagina)已于上周末在埃塞首都亚的斯亚贝巴被捕。

  • 建筑师何镜堂:一生勤勉,用作品记录时代

    上海世博会中国馆、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扩建工程、钱学森图书馆、汶川大地震震中纪念地……何镜堂的代表作遍布大江南北,何镜堂常说“我的建筑生涯是从45岁开始的”。

  • 中国科学院大学硕士发表涉南京大屠杀等不当言论被开除

    中国科学院大学19日通报对季子越处分情况。6月27日,有网友反映疑似中国科学院大学学生在境外社交平台发表涉及南京大屠杀等不当言论,学校对此高度重视,立即组成调查组开展调查。

  • 鉴往知来丨跟着总书记学抗战史

    2002年,约翰·马吉的儿子从家中找到了父亲当年拍摄所用的那台16毫米摄影机,将它捐给了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今年是全民族抗战爆发八十三周年也是纪念抗战胜利七十五周年不忘历史 不忘英雄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勠力同心 奋勇向前 

  • 鉴往知来丨跟着总书记学抗战史

    北平沦陷后,市民罗德俊先生写下自己的感慨,封在正值修缮的白塔寺的白塔中:“今年重修此塔,适值中日战争。2002年,约翰·马吉的儿子从家中找到了父亲当年拍摄所用的那台16毫米摄影机,将它捐给了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

  • 日军“慰安妇”制度受害幸存者刘蓉芳去世 享年91岁

    据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官方微博7月6日消息,日军“慰安妇”制度受害幸存者刘蓉芳老人已于日前不幸去世,享年91岁。

  • 毒液2定名"屠杀开始" 延至明年6月上映

    4月22日,据外媒报道,索尼的漫威漫改超级英雄电影《毒液2》宣布档期推迟,由原定的今年10月2日改为明年6月25日北美上映。有消息称,蜘蛛侠的扮演者“荷兰弟”汤姆·赫兰德参与了《毒液2》的拍摄,因此也有人推测《毒液2》很可能直接开启毒液与蜘蛛侠的合作关系,两人将在同一阵线对抗新反派“屠杀”。

  • 今天送别两位老人!

    郁铭芳,浙江省鄞县人,中共党员,中国工程院院士,东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因病医治无效,于2020年4月12日12时30分在上海逝世,享年93岁。

  • 南京大屠杀幸存者姚秀英去世

    据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官微消息,12日12时,南京大屠杀幸存者姚秀英去世,享年89岁。1937年姚秀英只有6岁她的祖父、母亲、姐姐、弟弟、妹妹被日军杀害姚奶奶生前曾说:“我6岁被人从死人堆里拖出来到现在多活了80多年”。

  • 南京:“烛光祭”寄托哀思祈愿和平

    12月13日,各界人士在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参加“烛光祭”活动。入夜,各界人士在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集会,为南京大屠杀死难者举行“烛光祭”,寄托哀思,祈愿和平。新华社记者 李博 摄  12月13日,小学生在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参加“烛光祭”活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