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地铁站惊魂一幕!女子飞扑冲下20多级楼梯摔个脸朝地!只因…

2020年10月19日13:35  来源:东方今报

5034

  走路看手机,

  很多人有这个习惯

  你以为没啥?

  真是疼在谁身上谁知道→

  10月17日

  安徽合肥地铁3号线图书馆站

  一位女孩下楼梯时低头玩手机

  不慎脚下踩空

  整个身体失控

  一路控制不住地前倾狂跑

  最终没刹住摔下20多级台阶

  看着都疼呐!

  监控画面显示

  女生脸部伤口比较严重

  地铁工作人员随即对女生

  进行了前期伤口处理

  并将她送上120前往医院治疗

  走路不要看手机

  已经说了无数次!

  曾经

  有人走路看手机

  一脑门撞掉路边雕塑的头

  曾经

  一名"低头族"因为过马路的时候看手机

  被汽车当场撞飞

  幸好行人并无生命危险

  只是骨折受伤

  曾经

  有人边闯红灯边看手机

  与一辆行驶的摩托车发生碰撞

  导致摩托车乘客抢救无效死亡

  这名行人被判有期徒刑10个月,缓刑1年

  并赔偿被害人家属20万元

  一幕幕画面让人触目惊心!

  ↓↓↓

  安徽宿州

  一行人低头玩手机过马路

  被驶来的轿车撞飞

  上海男子坐地铁时低头看手机

  没注意到正在关闭的车门

  被卡进地铁屏蔽门和车厢之间

  你以为

  危险来临的一瞬间

  你都能这样“及时刹车”吗?

  网友评论

  (综合 / 江淮晨报 新浪微博等)

 

文章关键词:darr 女子 女生 玩手机 楼梯 惊魂 撞飞 医院治疗 地铁站 伤口处理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一地最新要求!教师不得通过微信、QQ布置作业,严禁让家长代改作业!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学生书面家庭作业管理,切实解决好学生家长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三门峡市教育局制定了《三门峡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书面家庭作业管理“五要求”》。

  • 明天起,正式实施!

    日前这批智能电子监控设备在经过前期试运行后,通过验收合格,郑州交警现公示一批新增“违法停车抓拍系统”监控设备点位信息。郑州交警对电子监控设备抓拍到的禁停路段“违法停车”车辆,将依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八条、第九十条,《河南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第五十三条第二项规定,对违法车辆的“违反禁令标志指示”行为处以“罚款100元、记3分”的处罚。

  • 钟点工拍视频晒雇主家卫生间、卧室……网友炸锅!雇主回应了!

    时阿姨也是一名在短视频平台上活跃的钟点工,从2018年开始更新,迄今发布了200多条,拥有5000多名粉丝。某家政管理人员认为,边工作边拍视频是非常不合适的行为,她认为这既影响正常的工作,同时也会泄露雇主家的隐私。

  • 联播+丨一张蓝图绘到底!习近平强调了这些大事

    联播+“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关系国家发展全局的重大战略。● 要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和共建“一带一路”的融合,加快长江经济带上的“一带一路”战略支点建设,扩大投资和贸易,促进人文交流和民心相通。

  • 提醒所有家长,危险!剥完橘子摸这个东西,真的会炸!

    2017年1月,苏州一男童手中拿着两只气球在水果柜台附近玩耍,其奶奶正在挑选橘子。义乌消防分别用果皮汁液和果汁进行实验。气球的瞬间爆炸,和果皮汁液有脱不了的关系。消防员将橘子果肉汁液滴在气球表面,气球并没有爆炸。

  • 重磅!明年6月1日起施行

    未成年人保护法是未成年人保护领域的综合性法律,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增加、完善多项规定,着力解决社会关注的涉未成年人侵害问题,包括监护人监护不力、学生欺凌、性侵害未成年人、未成年人沉迷网络等问题。

  • 中国奥运名将被妻子控诉家暴,男方回应

    2020年7月中旬,张莫涵女士趁张培萌熟睡,在张培萌不知情的情况下,将女儿偷偷从北京家中带出,带到哈尔滨。【5】张莫涵女士日常生活、怀孕月子期间,一直索要最好的生活条件,并索要了大量现金,张培萌一直都尽力买单和满足。

  • 河南省关于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1年省重点民生实事建议的公告

    省重点民生实事建议的公告  为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省委、省政府决定明年再实施一批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点民生实事。登陆大河网民生实事征集专栏或者扫描《河南日报》、《大河报》、河南广播电视台、省政府门户网站公布的民生实事二维码提交建议。

  • 联播+ | 三个关键词 读懂中日领导人通话中蕴含的深意

    联播+“中日互为重要近邻和合作伙伴,同为亚洲和世界重要国家,拥有广泛共同利益和广阔合作空间。”  “持续拓展共同利益、更好造福两国人民,是新时代中日关系发展的本质要求。”  9月25日晚,习近平主席同日本首相菅义伟通电话。

  • 联播+ | 三个关键词 读懂中日领导人通话中蕴含的深意

    联播+“中日互为重要近邻和合作伙伴,同为亚洲和世界重要国家,拥有广泛共同利益和广阔合作空间。”  “持续拓展共同利益、更好造福两国人民,是新时代中日关系发展的本质要求。”  9月25日晚,习近平主席同日本首相菅义伟通电话。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