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吉林省农业投资集团董事长袁维森被查

2020年10月19日16:32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5034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讯 据吉林省纪委监委消息:吉林省农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维森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袁维森简历

  袁维森,男,汉族,1963年4月出生,吉林洮南人,1986年7月参加工作,1985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本科学历。

  2001年8月,任吉林粮食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秦皇岛粮食转运站党委书记、站长;

  2001年10月,任吉林粮食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2008年11月,任吉林西部现代农业产业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2010年11月,任吉林粮食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吉林粮食集团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2012年2月,任吉林粮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

  2013年5月,任吉林粮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吉林酒精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2014年3月,任吉林粮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

  2016年8月,任吉林粮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吉林省农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筹备组负责人;

  2017年11月,任吉林省农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文章关键词:农业投资 集团 有限公司 资产管理 党委书记 违纪违法 现代农业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农业农村部:8月份农业农村经济运行稳定向好

    据农业农村部网站消息,8月份农业农村经济克服灾害多发重发等不利影响,呈现农业生产稳定、农民就业形势向好、农村事业加快发展的良好态势。总的看,农业农村经济运行稳定向好,有效发挥了“三农”压舱石作用,为稳定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增添了底气、增强了信心。

  • 7月份农业农村经济延续向好态势

    农业农村部今天公布了7月份农业农村经济运行的主要数据。洪涝灾害对中晚稻生产影响总体有限;双季晚稻抢插抢栽加快推进,目前已完成九成以上。

  • 283项务实成果 共建“一带一路”多领域取得丰硕成就

    27日,本届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成果清单发布,在这次论坛筹备的进程当中和举办期间,各方达成了283项务实的成果。中欧班列被称为丝绸之路上的钢铁驼队,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发布的《中欧班列贸易通道发展报告2019》显示,截至2018年底,中欧班列累计开行12937列,连接15个国家49个城市。

  • 我国与“一带一路”参与国农业投资合作项目657个 存量超94亿美元

    农业农村部今天(27日)发布,我国与“一带一路”参与国的农业投资合作深入开展,目前我国在“一带一路”参与国开展的农业投资合作项目超过650个,投资存量达到94.4亿美元。

  • 兴实干之功 绘绚丽多彩|把农业“种”在“网”上

    3月20日,洛阳市伊滨区佃庄镇大郎庙村,明拓现代农业示范园。毕竟隔行如隔山,从2015年开始,赵海多次参加国家、省和洛阳市组织的职业培训,从一个门外汉逐渐成长为一个新型职业农民。

  • 90万亿背后是中国经济发展的底气

    据国家统计局最新数据,经初步核算,2018年我国国内生产总值(GDP)达90.0309万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比上年增长6.6%。笔者以为,问题不难回答,中国经济增长的结构与动力中有着清晰的答案。

  • 三季度中经农业经济景气指数报告显示:农业呈现稳中提质良好态势

    题要:中经农业经济景气监测预警结果显示,2018年三季度,中经农业经济景气指数为100.3,比二季度回升0.2点,比去年同期高0.4点。前三季度,我国谷物及其制品进口额为57.6亿美元,同比增长1.4%,增速比上半年回落15.3个百分点,比去年同期低5.7个百分点。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