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助推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 郑州市公安局郑东新区分局正式揭牌

2020年10月20日11:02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为全面深化公安机关警务机制改革,加快构建职能科学、事权清晰、指挥顺畅、运行高效的公安机关机构职能体系,让人民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安全感。在前期科学谋划、精准调研的基础上,10月16日,郑州市公安机关城区分局机构改革工作正式启动。


作为郑州对外展示的窗口和名片,郑东新区公安因地制宜,稳步推进,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机构改革要求,以狠抓班子稳、思想稳、队伍稳、工作稳、社会稳为重点,统筹机构改革和公安业务双推进。

10月20日上午,郑州市公安局郑东新区分局举行揭牌仪式。郑州市公安局、郑东新区管委会主要领导以及郑东新区分局民警、辅警代表200余人参加了仪式。目前,分局各项公安工作已全面有序开展,郑东新区社会大局持续平稳。

郑东新区警方负责人表示,此次机构改革工作,是基层公安机关构建现代化警务管理模式的必经之路,更是完善便民举措,让群众真正能感受到公安机关“快速、便捷、高效”服务的一次积极性探索。郑东新区公安分局将继续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训词精神为指引,牢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机构改革为动力,全面服务服从于郑东新区经济建设高速发展的需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拓宽为民服务的举措和渠道,全力实现郑东新区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章关键词:公安工作 郑州市公安局 郑东新区分局 揭牌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锻造新时代公安铁军 习近平这些话掷地有声

    他强调,着力锻造一支有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的公安铁军。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曾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重要性。央视网带您一起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管党治警的重要论述。

  • 新华网评:全力以赴筑起铜墙铁壁

    数字的变化折射平安中国脚步的稳步前行,这背后,是广大公安干警一以贯之的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恪尽职守、忠诚为民。习近平: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  新华网评:忠诚担当打造金色盾牌

  • 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科学回答了事关公安工作长远发展的一系列带有方向性、根本性的重大问题,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战略性、指导性。山西省太原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民警任飞激动地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饱含着对广大公安民警的关心关爱,对公安队伍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

  • 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引发热烈反响

    公安机关要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着力锻造一支有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的公安铁军。

  • 习近平十六字方针 为新时代公安工作定调!

    “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习近平这短短16个字言简意深、重若千钧,为新时代公安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