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世界观丨待解的真相

2020年10月20日13:1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感染病例持续攀升,全球陷入空前危机。而正当世界各国携手抗疫的关键时刻,一些美国政客却把目标瞄准了中国,并将新冠病毒的源头指向中国。然而,这一毫无依据的荒谬论调却被事实不断“打脸”。

  就在近日,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一项最新研究显示,新冠病毒很有可能在2019年12月就已经在洛杉矶出现,明显早于中国武汉疫情暴发的时间。

  不仅如此,2019年7月,美国多家养老院暴发“神秘”呼吸系统疾病,同年8月,美国又有多地暴发所谓的“电子烟肺炎”……据美国媒体报道,在这些患有与新冠肺炎相似症状疾病的人群中,极有可能包括大量新冠肺炎患者。对此,美国政府至今未能给出清晰解释。

  更令人奇怪的是,2019年7月,美国陆军位于德特里克堡的生物实验室紧急关闭,美国疾控中心以“国家安全原因”为由拒绝公布有关其决定的信息。德特里克堡生物实验室到底在进行什么样的研究?面对公众的集体质疑,美国政府至今仍然保持缄默。

  如今,新冠肺炎疫情已经夺去超过220,000美国人的生命,成为全球死亡病例最多的国家。人们需要知道,在一个个美国病毒疑团的背后,究竟隐藏着什么?

 

文章关键词:世界观 新冠 王安然 2019年 生物实验室 病毒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世界观丨澳大利亚:悲哀的笑话 (上)

    近年来,澳大利亚在“五眼联盟”中充当急先锋,不断对中国进行恶意攻击,中澳关系降至冰点。事实证明,无论是谁,如果企图只同中国经济合作而政治对抗,首鼠两端,那么只能是作茧自缚。

  • 辩证法是科学认识世界的强大思想武器

    列宁在阐明了辩证法客观上要求人们从对立统一来认识事物自身运动后,又通过比较两种根本对立的发展观来深刻阐述辩证法的本质特征。在列宁看来,唯心主义比形而上学的发展观更为隐蔽,更为有害,还必须运用辩证法这个理论工具来分析其产生的根源,而当时的形而上学唯物观难以完成这种批驳任务。

  • 世界观丨10,000,000背后的“完全可控”

    近日,由奥斯卡金像奖得主亚历克斯·吉布尼和另外两名导演共同执导的美国抗“疫”纪录片《完全可控》上线。面对镜头,美国生物医学高级研究和发展局前局长里克·布莱特表示:“科学家每天都在敲警钟,但美国政府却什么都没做。

  • 出国学习低龄化要理性看待

    在《中国留学发展报告(2019)》中,中小学生出国学习成为报告关注的重点之一。对于心智还在成长阶段就出国学习的中小学生而言,他们不易融入本土学生的社交圈子,会导致社交障碍等一系列问题。

  • 进博世界观丨进博为啥火?多国大咖这样说……

      每年的进博会除了是商品服务展示的平台  也是观点和思想汇聚的交流平台  全球企业为何齐聚进博会?  中国市场的超高磁

  • 【每日一习话】做社会主义的接班人、建设者

    习近平:把红色这样的一些革命故事学好,铭记在心里。把各种我们建设社会主义的这种现代化知识和本领也都掌握好,做我们社会主义的接班人、建设者,我们是大有希望的。红色文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在革命、建设、改革进程中创造的先进文化。

  • 世界观丨十月的中国

    国庆、中秋八天长假,中国各地共接待游客6.37亿人次,旅游收入4665.6亿元;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前三季度中国经济增长已经由负转正;外媒感叹,中国的复苏让世界看到了隧道尽头的光。

  • 世界观丨十月的中国

    国庆、中秋八天长假,中国各地共接待游客6.37亿人次,旅游收入4665.6亿元;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前三季度中国经济增长已经由负转正;外媒感叹,中国的复苏让世界看到了隧道尽头的光。

  • 世界观丨危机下的逆流

    疫情阴霾下,联合国迎来成立75年以来极不寻常的一次大会。就在众多国家选择加强合作时,却有人大唱反调,不但以谎言推卸自身疫情失控的责任,还大肆宣扬“本国优先”的荒谬言论。

  • 环球网评:传承英雄精神,书写新的奋斗史诗

    传承英雄精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必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拧紧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传承英雄精神,书写新的奋斗史诗。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