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刚刚,双双官宣:正式退出!

2020年10月20日20:30  来源:映象网

5034

刚刚,八一男篮正式退出CBA、八一女篮正式退出WCBA的消息冲上微博热搜。

今天中午,中国篮协官方社交媒体发布了《中国篮球协会致敬八一男女篮》的感谢信,这也意味着八一男女篮正式退出CBA联赛和WCBA联赛。

八一男篮曾八夺CBA联赛总冠军,为中国篮球输送了王治郅、刘玉栋等多名国手。

八一女篮则在WCBA联赛中五次问鼎,隋菲菲、陈楠等名将都是八一女篮队员。

文章关键词:双双 官宣 退出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发现最美铁路】“女神修理工” 守护广西交通枢纽 经检8000多组动车零故障

    八年里的日复一日,郑双双成了工区里的“顶梁柱”,她是职工们口中的“女神修理工”。(未来网记者齐越云 摄)  在车停稳后,郑双双独自扛着四十斤的设备上车,随即叫随车机械师与她配合。

  • 郑州最努力“拆二代”:手握5套房,依然用双手去打拼

    22日晚,抖音上一名郑州饿了么外卖员送外卖顺便收房租的视频火了,单条点赞量突破112万。除了“房东”、“拆二代”这些外号,同事还都喜欢喊郭喜海“浪老师”,因为他风趣幽默,热情活泼。

  • 最美夫妻档 携手抗疫情

    邢树文和妻子董玉娥是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长治北车站高平车站客运员,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夫妻俩一直坚守在阻击疫情一线,确保旅客出行平安。”  在车站,夫妻俩严格执行防疫规定,每天对班组客运员进行体温测量,督促客运员勤洗手、消毒。

  • 安徽:“乡村春晚”里的徽风皖韵

    演的是乡亲,说的是乡音,唱的是乡愁,舞的是乡情。1月8日,安徽省合肥市巢湖经济开发区三瓜公社,伴随着黄梅戏经典唱段《谁料皇榜中状元》《夫妻双双把家还》的旋律,2020年安徽省“乡村春晚”首场演出闪亮登场。

  • 重庆:4只半岁大熊猫户外庆祝半岁生日

    12月22日,饲养员怀抱大熊猫宝宝到户外运动。4只半岁大熊猫在饲养员的照料下,在熊猫馆运动场内玩耍、嬉戏,与市民游客一同过冬至。4只半岁大熊猫在饲养员的照料下,在熊猫馆运动场内玩耍、嬉戏,与市民游客一同过冬至。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