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评论 > 微视评 > 正文

葡媒:C罗新冠检测结果仍为阳性

2020年10月23日09:33  来源:CCTV

5034

葡媒:C罗新冠检测结果仍为阳性 

文章关键词:C罗 新冠 阳性 责编:杨薇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外媒:葡萄牙球星C罗新冠病毒检测阳性

    《耶路撒冷邮报》多家外媒刚刚转引葡萄牙足协消息,葡萄牙足球运动员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C罗)新冠病毒检测阳性。

  • 30年来首次!梅罗不用争了!国际足联计划取消年度最佳颁奖典礼

    根据西班牙《马卡报》的最新消息,由于新冠病毒引起的足坛大范围停摆,国际足联已经决定暂停举办FIFA年度颁奖盛典,这意味着今年的世界足球先生这一奖项将会空缺,没有人在今年获得这一奖项。按照原定计划,国际足联的年度颁奖典礼将会在9月份在米兰进行。

  • 前女友伊莲娜曝光C罗曾劈腿:十几个女人

    《太阳报》报道摩洛哥模特阿玛尔自曝曾和C罗偷情,床边就是伊莲娜照片  来自意大利媒体的消息称,C罗前女友,世界著名模特伊莲娜曝出两人分手的原因是:C罗劈腿。意大利《日报》报道,C罗的前女友伊莲娜被问到与C罗的往事时,曝出了一条相当劲爆的消息。

  • C罗刚求完婚就归队训练 职业素养没得说

    腾讯体育11月16日讯 C罗刚刚向女友乔治娜求婚成功,便重新回到了尤文图斯训练基地进行训练,葡萄牙巨星超高的职业素养令人不得不赞。C罗并未入选本期葡萄牙国家队,因此他本来应该能够在都灵安然的享受求婚之后的悠长假期。

  • 莫德里奇当选2018世界足球先生 打破梅罗十年垄断

    9月25日凌晨,国际足联在伦敦进行了FIFA年度颁奖礼。莫德里奇力压C罗和萨拉赫,获得2018年度世界足球先生荣誉。这是他职业生涯首次获得,也是克罗地亚球员首次获得这一奖项。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