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30年来首次!梅罗不用争了!国际足联计划取消年度最佳颁奖典礼

2020年05月14日10:47  来源:映象网

5034

根据西班牙《马卡报》的最新消息,由于新冠病毒引起的足坛大范围停摆,国际足联已经决定暂停举办FIFA年度颁奖盛典,这意味着今年的世界足球先生这一奖项将会空缺,没有人在今年获得这一奖项。按照原定计划,国际足联的年度颁奖典礼将会在9月份在米兰进行。

国际足联认为,在新冠疫情影响之下,各大联赛的进程都非常艰难,有的联赛甚至已经取消。在这种情况之下,如果进行FIFA最佳评选的话,对于所有球员和教练员来说,都不是公平公正的,这跟国际足联的相关原则是违背的。

世界足球先生评选从1991年开始,这一奖项被认为是仅次于金球奖的存在。在30年的发展历程当中,FIFA和《法国足球》曾经将两个奖项合并,但是在合作了6年之后,双方分道扬镳。如果今年FIFA取消世界足球先生评选的话,将会是30年来首次空缺。

2019年,阿根廷人梅西力压C罗,成功捧得个人第六座世界足球先生奖项。

在去年梅西成功当选FIFA年度最佳,第6次获得这一奖项,从而超越C罗成为了FIFA最佳获奖次数最多的球员。在今年初C罗用自己的出色表现强势回击,他希望能够再次追平梅西。不过至少在2020年C罗已经很难追上梅西了,因为国际足联很可能会取消今年的FIFA颁奖盛典。

这意味着像梅西和C罗这样的球员,在今年将不会获得梦寐以求的世界足球先生,而这一奖项将空缺。

除了世界足球先生评选可能暂停一年之外,今年的欧洲金靴奖也可能会充满争议,去年的金靴奖第二名姆巴佩在本赛季已经没有联赛可踢了,荷兰和比利时联赛的球员,也无法增加他们的数据了。此外金球奖的评选是否会暂停一年,目前仍无定论。而原定8月份在摩纳哥进行的欧足联最佳颁奖活动,也可能会推迟甚至取消。

来源:映象网综合中新网、全景体育、搜狐

文章关键词:梅西 C罗 FIFA 世界足球先生 联赛 球员 金靴 赛季 新冠 马卡报 法国足球 奖项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迭戈永恒!梅西、C罗、贝利都在悼念马拉多纳

    阿根廷当地时间11月25日,“球王”马拉多纳不幸离世,这一消息引起世界足坛震动,几乎每一个与足球相关的人都在悼念这位足球传奇。在C罗、梅西出现之前,世界足坛公认的球王只有两人,分别是巴西足坛传奇贝利、阿根廷足坛巨星马拉多纳。

  • 梅西免费离队?没门儿!巴萨想要高额转会费

    今天凌晨,据外媒报道,梅西已经告知巴萨,他将会启动合同里的相关条款离队。如果巴萨利用离队条款失效以及高额转会费强行设置转会障碍,梅西可以等到合同到期,到时候他就能以自由球员身份转会。

  • 梅西收获劳伦斯奖:对我意义非凡

    北京时间18日凌晨,2020年劳伦斯世界体育奖在德国柏林举行,巴萨球星梅西首获劳伦斯体育奖最佳男运动员,他也成为了首获该奖项的足球运动员。劳伦斯世界体育奖颁奖典礼上,全场起立鼓掌纪念科比。

  • 纽约举行2019感恩节大游行

    11月28日,在美国纽约举行的感恩节大游行上,卡通气球行进在曼哈顿街头。当日,2019梅西感恩节大游行在纽约举行,各式各样的玩偶气球、花车队伍在曼哈顿的摩天大楼间穿行,吸引数百万民众前来观看。

  • 梅西领取第六座欧洲金靴奖杯

    10月16日,梅西携家人与金靴奖杯合影。当日,西甲巴塞罗那队球员梅西在西班牙巴塞罗那领取了2018-2019赛季欧洲金靴奖,这是他个人职业生涯第六次获得该奖项。当日,西甲巴塞罗那队球员梅西在西班牙巴塞罗那领取了2018-2019赛季欧洲金靴奖,这是他个人职业生涯第六次获得该奖项。

  • 梅西领取金靴奖杯

    10月16日,梅西携家人与金靴奖杯合影。当日,西甲巴塞罗那队球员梅西在西班牙巴塞罗那领取了2018-2019赛季欧洲金靴奖,这是他个人职业生涯第六次获得该奖项。当日,西甲巴塞罗那队球员梅西在西班牙巴塞罗那领取了2018-2019赛季欧洲金靴奖,这是他个人职业生涯第六次获得该奖项。

  • 美国百年老店关闭天猫旗舰店,撤离中国市场

    至此,梅西百货试图通过电商渠道打入中国市场的愿景宣告彻底失败,而这距离其天猫旗舰店的开业仅过去了3年。服装款式老气,不符合中国消费者审美,衣服尺码采用欧码标签,断码严重等,都是马莎百货在中国10年间饱受诟病的原因。

  • 莫德里奇当选2018世界足球先生 打破梅罗十年垄断

    9月25日凌晨,国际足联在伦敦进行了FIFA年度颁奖礼。莫德里奇力压C罗和萨拉赫,获得2018年度世界足球先生荣誉。这是他职业生涯首次获得,也是克罗地亚球员首次获得这一奖项。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