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恋爱+旅游”,最美爱情云鹊桥公益户外相亲会成功举办

2020年10月23日09:59  来源:映象网

5034

秋高气爽,宜出游,宜交友。爱情的花朵如秋菊,来得迟,开得纯粹真挚,高洁珍贵。10月18日早上8点30分,俊男靓女们集合在巩义市康百万庄园旅游景区,每人身上贴着最美爱情的LOGO纸贴,凭借最美爱情嘉宾的身份,免门票入园。在康百万庄园的南大院里举办了此次最美爱情云鹊桥公益相亲交友会。活动由河南广播电视台新农村频道“最美爱情”活动组,联合河南省女性社会组织服务指导中心、康百万庄园景区举办,参与人数达60人。

古色古香的古老院落里,雕花的廊木、桌椅,透露出神圣和庄重,在体现着传统文化大家族团结友爱、绵延传承的美好建筑里,粉色白色的气球散发着浪漫的气息。活动以古今的结合,寄托着对满屋子的单身男女嘉宾的美好祝愿。

木色雕花的门框后面,现代的LED屏幕展播着最美爱情模范夫妻的最美爱情故事,以真爱故事引导正确的婚恋观,传播真爱夫妻携手共进的动人故事。

在台上,郑州市公交车62路公交车长云悉老师为大家主持着相亲环节。单身男女嘉宾勇敢的打破陌生感,进行自我介绍,才艺展示,通过互动游戏增加接触,促进了解,积极进行现场告白。有两对心动男女现场告白成功,赢得了在场嘉宾的祝福,获得彩陶坊美酒一份(两瓶),爱情手镯一对。

中午,单身男女嘉宾共度午餐,进一步增进了解,近距离交流。下午单身嘉宾们则跟随着康百万庄园景区专门的文化解说员,在这座具有400多年家族文化传承的庄园里,游览参观,一边游览文化古建筑,感受传统文化之美,感受古老家族凝聚团结的文化魅力,一边与心动单身嘉宾相伴共游,景美人美心情美。

最美爱情温馨提示您,一场美好的爱情,也许因为某个时刻的积极主动,就会发生一段美好的故事哦~ 

公益相亲升级,启动“恋游”模式 

此次活动地点设置在景区内,区别于日常的纯室内相亲介绍会,采取室内互动了解+户外旅游体验的方式,从点到线,多形式促进男女嘉宾的互动,增加互动机会,提供更多接触方式,更加深入全面地展现男女嘉宾的个人魅力,个人能力。

据悉,最美爱情云鹊桥公益相亲会每周举办一次,形式是举办室内小型公益相亲见面交流会,本次活动是一次新的升级尝试,走出室内,走向户外,采用“恋爱+旅游”的方式,创新相亲会的交友方式。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原固定的每周一次的室内相亲会,将升级为在此基础上,每月有一次户外“恋游”相亲活动。  

 360°恋爱报名“追缉令” 

欢迎广大单身的俊男靓女报名参加最美爱情云鹊桥公益相亲活动,在体验美好生活的过程中,寻觅到灵魂伴侣,跟随最美爱情的正能量婚恋观遇见美好爱情,创造幸福婚恋生活。 

报名方式如下:

1关注最美爱情微信公众号hntv-zmaq,点击云鹊桥“我要报名” 

2拨打恋爱热线:0371-65666200

3爱情信箱:hntv9cxsx@126.com

文章关键词:恋爱 旅游 户外 相亲 责编:杨薇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广东18岁高中生迎娶14岁初中生 官方通报

    11月28日,网传广东汕头潮阳区18岁高中生迎娶14岁初中女生的视频引发关注。

  • 港媒曝周星驰被金主和前女友追债 金额超2.3亿

    据港媒报道,因为电影《美人鱼》的火爆,很多投资方十分看好周星驰,并在2016年与其签下对赌协议,入股13.3亿和周星驰合作,要求四年内公司利润达到10.4亿。

  • 央视“冰冰”彻底火了!网友:我又恋爱了

    因为这位小姐姐长相甜美如初恋女神让人看了就忍不住喜欢上她不少网友直呼:“心动了!”

  • 窦骁被骂恋爱脑无心事业 何超莲护男友却打错剧名

    何超莲处理好赌王后事及工作事宜就放下了其他工作,全身心陪伴窦骁,窦骁也停止了演艺活动,一直和女友游山玩水,甚是甜蜜。之后窦骁还带何超莲与自己的亲友见面,晒出的合照中,何超莲站在窦骁身后轻掐男友的脸,两人都笑得十分甜蜜。

  • 主播与粉丝热聊求礼物 背后竟30多位替身

    近日,赣州章贡警方根据线索查获三个利用微信添加,以谈恋爱、交友的形式,诱骗受害人在直播平台刷礼物实施诈骗的团伙。据悉,该诈骗组织分工明确,有30多名员工专门负责利用微信伪装成主播微信号,利用话术与主播粉丝日常聊天,进行感情维护,并对主播名下粉丝以交友、谈恋爱、刷礼物就见面等名义,诱骗粉丝充值送礼物给主播。

  • 男子装韩国人骗女大学生恋爱生子 骗了3年自己迷茫了

    2019年7月18日 自己的互联网公司刚刚被收购 价值四五个亿 此后还陆续表示 更无语的事情来了 车先生连老婆都是骗来的 据悉,妻子李女士三年前还是大三学生 在学校旁的咖啡厅认识了车先生 

  • 男子装韩国人骗女大学生恋爱生子,骗了3年自己也迷茫了

    短短几天 因为身上只带着美金 没有人民币不能住酒店等种种理由 小周一共借给了车先生一万元 包括买了一部6000元的手机 小周慢慢开始觉得不对了 车先生说5号楼,又说4号楼 小周终于确定车先生是骗他了 

  • 南昌某中学奇葩班规“可以恋爱但要申请” 校方:初稿有不妥 会修改

    潇湘晨报消息,正值开学季,江西南昌市洪都中学一份小升初班的班规,在社交平台引起广泛讨论。潇湘晨报记者梳理发现,0号班规要求学生必须无条件接受父母、老师的引导和教育,违反者停课一周。

  • 吉祥航空飞行员散发空姐前女友不雅照,公司回应:已停飞

    8月16日,有微博用户爆料称,自己被吉祥航空的飞行员用裸照威胁她让她陪睡。当事女生在微博透露自己是吉祥航空的前空姐,曾和吉祥航空的飞行员谈过恋爱。8月17日,针对此事,吉祥航空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已关注到网传涉及我司飞行员散发不雅照片事件,目前该名涉事飞行员已被吉祥航空予以停飞处理。

  • 恋爱16年,世界最年轻女总理宣布结婚

    环球时报消息,当地时间8月2日,34岁的芬兰女总理桑娜·马琳(Sanna Marin)在社交媒体上分享喜讯,她和18岁时相恋、在一起已经长达16年的丈夫马库斯终于喜结连理。现年34岁的女总理桑娜·马琳是社会民主党人,出生于芬兰首都赫尔辛基,自述工薪家庭出身,在投身政治生涯前曾做过收银员。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