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天猫双11预售第三天全国“iPhone 12 第一人”诞生

2020年10月23日14:47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你还没睡醒的时候,有的人已经用上新 iPhone 了。10月23日,天猫双 11 预售进入第三天,iPhone 12 系列新品正式开售。上午 8:11,上海的方女士收到了天猫同城购送出的新机,成为全国“iPhone 12 第一人”。

 

 天猫同城购配送员与全国“iPhone 12 第一人”合影

记者了解到,天猫同城购合作商家均为苹果授权经销商,商品通过门店直接发货,最快可在 1 小时内送货上门,大大缩短了用户等待收货的时间。

用户通过天猫同城购购买 iPhone 12 系列新品,不仅可以享受极速配送服务,还可利用城市生活金、优惠券获得最高 600 元的消费权益。

日前,天猫同城购宣布将于 10 月 23 日上午 8:00 全球同步开售 iPhone 12 系列新品,服务覆盖北京、上海、西安、南京、福州等国内主要城市。

今年 7 月,手机天猫 App 上线“天猫同城购”入口。除手机、数码品类外,还包括美妆、服饰、母婴用品、宠物用品、日用百货等品类,所有商品均通过用户身边的门店发货。

文章关键词:天猫 双11 预售 iPhone 12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国海关数字化助力进口 天猫双11海淘当日达提高4倍

    今年双11期间,天猫国际进口商品成交额同比增长47.3%,消费者不用出境就“云购”了全球78个国家和地区的进口好货。

  • 7697亿!寒冬已至 这里仍暖

    作为国内疫情后最大的全民购物狂欢节,今年的“双11”肩负重任,也成功带来了全年最大的消费爆发。和冯楠一样,曾娟娟也是今年的“双11”新人:“今年‘双11’是‘双棍节’,在‘第一棍’打完的时候,我们的双11目标就已经完成了超过一半。

  • 外媒:“双11”让世界看到中国经济的强势复苏(视频)

    截至11月11日23:59,“双11”各大电商平台创造了不俗销售业绩。12日,在美国CNN的报道中,市场调研公司Forrester的分析师王晓峰表示,中国经济强劲复苏,中国消费者的消费水平已经恢复到新冠疫情前的水平。

  • 中国消费“火起来” 全球市场“动起来”——2020年“双11”观察

    11月11日,在浙江杭州未来科技城学术交流中心,大屏幕显示阿里巴巴旗下天猫“双11”期间湖北武汉的交易数据。特殊之年的“双11”,中国消费端、生产端、物流端、金融端纷纷“动起来”“火起来”,成为疫情阴霾笼罩下全球经济的一道独特风景。

  • 2020年“双11”展示中国绿色复苏

    11月11日,这曾是日历牌上的普通一天。“每当有客户来取包裹,我们都会向他们建议将快递箱回收,然后再给其他寄件客户使用,让包装循环利用。仓溢东苑菜鸟驿站内的快递包装回收箱。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