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王国生尹弘会见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报告团一行

2020年10月24日09:22  来源:大河网

5034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 李铮 冯芸)10月21日,省委书记王国生、省长尹弘在郑州会见了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报告团一行。

  王国生、尹弘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报告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后说,在第七个国家扶贫日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为我们一鼓作气打赢脱贫攻坚战增添了强大动力、提供了根本遵循。近年来,河南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持续以脱贫攻坚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坚持精准方略,下足绣花功夫,贫困地区面貌发生巨大变化,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持续增强。在脱贫攻坚最后冲刺的关键阶段,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报告团来到河南,传达中央精神、宣讲先进事迹,为我们带来宝贵的精神食粮,既是对我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的有力促进,也是对广大干部群众的激励鼓舞。河南将以这次报告会为契机,学习好全国脱贫攻坚奖表彰大会精神,宣传好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借鉴好行之有效的经验做法,把攻坚克难、勇于担当的劲儿鼓得更足,把团结一心、顽强拼搏的氛围营造得更浓,进一步激励全省上下始终保持攻坚态势,咬定目标全力冲刺,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

  报告团领队、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群众工作局局长肖安水介绍了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报告团有关情况,他表示,报告团成员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讲述好脱贫攻坚故事,激励河南广大干部群众真抓实干、顽强拼搏,为河南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根据中央统一安排,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报告团22日在郑州市举行报告会。

  当日,王国生、尹弘还接见了我省全国脱贫攻坚奖获奖者。

  省领导穆为民、武国定参加有关活动。

文章关键词:先进事迹 王国生 尹弘 报告团成员 先进典型 干部群众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

    (记者江琳)17日,由中宣部、人社部联合举办的“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首场先进事迹报告会在京举行。据介绍,去年底,中宣部、人社部授予王辉、文竹、代东援、刘天娇、齐晓景、李晶、杨媚、金彩虹、宗立冬、陶建刚10位同志“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称号。

  • 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报告会:人民是真正的英雄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不仅仅是一群人、一个城在战斗,更是一场全国上下的凝心聚力。”  9月8日,张定宇被授予“人民英雄”国家荣誉称号,他说自己只是代表6000万湖北人民、全省54万名医护人员,走进了人民大会堂。

  • 钟南山提醒周边疫情仍比较严重

    今天,全国抗疫先进事迹报告会,谈到抗疫经历,钟南山说:“我们不能够就此停止,因为现在的疫情还是比较严重的,特别是周边,所以我们在科研上、在防治的水平上都要做更多的努力,为全世界贡献我们更大的力量。钟南山提醒周边疫情仍比较严重

  • 2020年度“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活动在京举办

    10月27日,中央文明办、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中国关工委在北京联合发布36名“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据悉,此次“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活动节目将于近期在中央电视台播出。

  • 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郑举行

    10月22日,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郑州举行。省委常委、秘书长穆为民主持报告会,省领导李文慧、何金平、李英杰出席报告会。穆为民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全省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暨总攻动员会各项部署,扎实推进“五查五确保”,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 王国生尹弘会见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报告团一行

    10月21日,省委书记王国生、省长尹弘在郑州会见了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报告团一行。根据中央统一安排,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报告团22日在郑州市举行报告会。当日,王国生、尹弘还接见了我省全国脱贫攻坚奖获奖者。

  • 王国生尹弘会见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报告团一行

    10月21日,省委书记王国生、省长尹弘在郑州会见了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报告团一行。根据中央统一安排,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报告团22日在郑州市举行报告会。当日,王国生、尹弘还接见了我省全国脱贫攻坚奖获奖者。

  • 全国物业管理行业抗疫先进事迹报告会在郑举行

    9月29日,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市场监管司、河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共同指导,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主办,乐居财经、中物研协联合承办的全国物业管理行业抗疫先进事迹报告会在郑州举行,来自全国各地一百多位“物业英雄”和物业企业代表参与了本次报告会。住房与城乡建设部房地产市场监管司司长周韬和河南省住房与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赵庚辰出席报告会并致辞。

  • 中共中央关于表彰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和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

    这次受表彰的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和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是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中的优秀代表。当前,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各项任务艰巨而繁重,前进道路上的各种风险挑战严峻而复杂。

  • 部署开展“最美公务员”人选推荐工作

    (记者刘维涛)为培育和树立公务员先进典型,展示新时代公务员队伍精神风貌,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以“牢记初心使命,践行‘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服务人民群众”为主题,联合开展“最美公务员”学习宣传活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