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3米长枯枝从天而降砸伤骑车母女 市民:树上枯枝求及时清理

2020年10月24日13:57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晓冬 图文 萌友 李四信

  10月23日下午3时许,郑州经五路发生惊险一幕,市民卫女士骑车带着4岁的女儿经过时,突然一根3米长、手臂粗的枯树枝从天而降,将她们砸中。

  事发现场附近,经八路巡防员刘先生和队友听到前方小女孩的大哭声后,赶忙上前查看,只见一女子抱着一名嘴角受伤的小女孩满脸惊恐。道路当中停放着一辆电动车,一根枯树枝坠落在地上。

  据年轻女子称,她们被树枝砸了,当时她带着女儿准备去朋友家,结果骑车到此时,突然被树上掉下的树枝砸中右臂,同时砸中了她女儿的头部,嘴角被挂烂,头上肿了一个包!

  “我女儿站在电动车前边的,比我坐着还低,要是枯树枝先砸中她,后果不堪设想。”卫女士心有余悸地说。

  民警来到了现场,向卫女士询问了事发经过,并进行了登记。

  现场,巡防员与绿化部门反映后得知,目前这些道路行道树由一家专业公司负责养护管理。伤者可先去医院看伤,保存好票据,随后再与该公司协商解决。

  卫女士在朋友的陪同下离开了现场。巡防员随后将枯树枝拉到路边。

  有现场市民建议,该段道路法桐树多,希望养护部门加强巡查,及时清理枯枝,以免再次伤及路人。

文章关键词:枯枝 巡防员 枯树枝 骑车 市民建议 母女 嘴角 民警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3米长枯枝从天而降砸伤骑车母女 市民:树上枯枝求及时清理

    10月23日下午,郑州市经五路发生惊险一幕,市民卫女士骑电动车带着4岁的女儿正在行驶中,一根长近3米的法桐树枯树枝从天而降,将她们砸中,所幸没有造成致命伤。

  • 北京市属公园有高招儿 枯枝落叶变废为宝

    本报讯(记者 叶晓彦)近日的几场大风,吹落了大量的枯枝树叶,市属公园各有高招,通过粉碎回撒、土壤改良、兽舍丰容、制作花盆等途径,让枯枝落叶变废为宝。到今年年底,市属公园将实现超过5000立方米绿化废弃物的再利用。

  • 护得山绿松柏青 英雄无名梦也甜

    1980年以来,奇乾中队共出动14000余人次,扑灭火警火灾近300起,先后荣立集体二等功5次、三等功3次,2012年被内蒙古自治区政府授予“北疆森林卫士”荣誉称号。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