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喀什核酸检测已采样超30万人

2020年10月26日10:17  来源:光明网

5034

  10月24日下午,喀什市卫健委迅速组建核酸采样队伍,对所有喀什居民和目前在喀人员开展核酸检测采样。应检尽检,不漏一人,切实保障全市人民的健康安全!

  凛冬将至,天气转冷,10月25日,凌晨5点,街道上空空荡荡,社区里却依然灯火通明,在西域大道街道托克扎克社区,医护人员正有序地为居民做核酸采样。

  采样现场秩序井然,居民们排起长队,有序地等候,喀什市开展全员核酸采样是要给全市人民一个安心。

  托克扎克社区共有居民3000余人,居民分批次下楼采样居民排队等候时长不超过十五分钟,预计将用一天时间全部做完核酸采样。

  记者从喀什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获悉,截至10月25日早上8时,核酸检测组到位602个,核酸已采样308207人,预计利用两天时间完成全民核酸检测。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文章关键词:采样 核酸检测 权属 卫健 时长 此文 删除 疫情防控 医护人员 喀什市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为了这抔月壤,嫦娥五号有多拼?

    12月2日22时,经过约19小时月面工作,嫦娥五号探测器顺利完成月球表面自动采样,并已按预定形式将样品封装保存在上升器携带的贮存装置中。来听航天专家怎么说。  记者:胡喆 

  • 嫦娥五号如何在月面顺利“挖土”

    作为嫦娥五号探测任务的核心关键环节,月球表面自动采样封装颇为引人注目。接下来,经月面起飞、月球轨道交会对接、月地转移和再入回收等过程,嫦娥五号会将月球样品带回地球。

  • 重庆已对3283人进行核酸采样 出结果2674人均为阴性

    记者29日从重庆市政府新闻办公室获悉,SK海力士半导体(重庆)公司韩国籍员工出境后被确定为无症状感染者事件发生后,重庆市及相关区已启动应急响应,组织开展流行病学调查、现场管控、核酸检测、疫点消杀等措施。

  • 上海浦东国际机场 连夜组织集体核酸检测

    11月22日晚,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组织所有相关人员进行集体核酸检测,各货运站及货运区域所有人员连夜参与。专业检测人员在浦东机场P4长时停车场2层,设置了临时检测区域,现场对人员进行采样。

  • 上海浦东国际机场 连夜组织集体核酸检测

    11月22日晚,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组织所有相关人员进行集体核酸检测,各货运站及货运区域所有人员连夜参与。专业检测人员在浦东机场P4长时停车场2层,设置了临时检测区域,现场对人员进行采样。来源:上海发布

  • 满洲里:用3天时间对市区所有居民完成核酸检测

    根据满洲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安排,从11月22日14:00开始,将利用3天时间对满洲里市区内所有居民和企业职工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

  • 天津市滨海新区核酸检测人数超过百万人

    记者从天津市滨海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了解到,截至21日18时,天津滨海新区完成核酸检测采样103.2万人,实开采样点2282个。天津市滨海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总指挥、副区长梁春早介绍说,在此次大规模核酸检测当中,天津市滨海新区按照相关要求建立指挥体系,设置了8个应急处置小组,全区核酸检测人数初步估计在260万人左右。

  • 特写:争分夺秒,4天完成474.65万人核酸检测

    当天,喀什地区紧急抽调了2500多名专业人员组建检测团队,支援疏附县对全县24.5万应检测人员进行核酸检测。截至10月27日17时,喀什地区已全部完成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疏附县除已报告的183人呈阳性外,其余均为阴性;其他县市全员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 青岛主城区全员检测基本完成 已出结果均为阴性

    青岛市政府副市长栾新在会上通报称,青岛市5个主城区全员核酸检测基本完成,其余区市采样完成77%,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栾新介绍说,青岛市主城区市南、市北、李沧、崂山、城阳五区已基本完成全员核酸检测任务,共计采样4341286份,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

  • 210人!山东省已派出7支核酸检测队伍支援青岛

    为支持青岛市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山东省派出7支210人核酸检测队伍和1050人的采样队伍支援青岛,加上青岛市抽调的医务人员,目前共有万余名医务人员在青岛全市约3600个核酸采样点进行采样检测工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