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乳山当地回应“公务员在单位饮水中投毒”:案件在依法审理中

2020年10月26日20:43  来源:映象网综合

5034

近日,网传山东乳山市统计局一名在职公务员,网购疑似母猪发情激素,通过针管注射进统计局日常喝的大桶水里,致多人身体健康受影响。知情人称作案人员为普通工作人员,因对干部任用不满意。 

据@乳山发布 消息:2019年7月,乳山市公安机关接到报案后,对统计局工作人员于某进行立案侦查。经查实,于某在单位饮用水中投放医用注射液。案件已移送检察机关,正依法审理中,将对涉事人员依法从严查处,有关情况将依法依规对外公开。

近日,有网民发布的乳山市统计局一名工作人员涉嫌投毒的信息与此相关,但有关表述与查实情况确实有较大出入,存在明显夸大和编造成分。请勿传播不实信息。

映象网综合自乳山发布、红星新闻

文章关键词:乳山 回应 公务员 单位饮水 投毒 案件 依法审理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山东乳山公务员向单位饮水机投毒,官方通报!

    近日,微信群热传一段聊天记录称,山东威海乳山市统计局一名在职公务员因为对干部任用不满意,为了报复社会,在网上购买了刺激母猪发情用的激素,通过针管注射进统计局日常喝的大桶水里,统计局所有的办公室都在喝被投毒的水。

  • 乳山一领导扇打辱骂下属最新进展:打人者已被停职

    9月23日,网友爆料,山东乳山市委党史研究中心一领导,对下属工作不满意进行扇打辱骂。9月24日早上7点57分,乳山市委宣传部对外发布称,打人者系乳山市党史研究中心主任徐某某,因工作原因扇打辱骂本单位工作人员。

  • 山东乳山:大姜收获忙

    10月24日,在乳山市白沙滩镇,姜农在收获大姜(无人机拍摄)。金秋时节,山东省乳山市大姜喜获丰收,姜农们在田间忙碌收获。目前,乳山市大姜种植面积近5万亩,成为当地促进农民增收致富的特色产业之一。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