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乳山一领导扇打辱骂下属最新进展:打人者已被停职

2020年09月24日10:06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付雨涵 /文图

  9月23日,网友爆料,山东乳山市委党史研究中心一领导,对下属工作不满意进行扇打辱骂。

  从视频里可以看到,该领导狠扇了下属两次“耳刮子”,第二次还把下属手中拿着的文件打掉了,该领导一边打,一边嘴里骂骂咧咧,整个过程该下属一直低头,唯唯诺诺。

  当天,乳山市纪委及公安机关介入。

  9月24日早上7点57分,乳山市委宣传部对外发布称,打人者系乳山市党史研究中心主任徐某某,因工作原因扇打辱骂本单位工作人员。目前,徐某某已被停职检查,相关部门正在进一步展开调查,并将根据调查结果依法依规依纪严肃处理。

 

文章关键词:打人 打掉 下属 停职检查 党史研究 领导 大象 猛犸 山东乳山 爆料 责编:杨薇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的哥拒绝超载遭多人勒脖暴打 警方通报:打人者已到案

    12月3日,一段的哥遭多名醉酒乘客勒脖暴打的视频在网上流传。视频显示,5名醉酒乘客凌晨乘出租车,的哥婉拒超载未果后,开车行驶一段距离后,遭乘客勒脖殴打受伤。

  • 未给车让路16岁女生遭殴打 身上都是脚印

    今年6月28日,在西安市文景路附近一处停车场,两名年轻男女对一名16岁身穿校服的女孩进行殴打,而打人的原因与停车有关。”  最终,民警将女子带到附近文林派出所接受调查,她的轿车也被民警开离现场,堵了一个多小时的文化巷这才恢复了畅通。

  • 21年前因生意矛盾涉嫌雇凶打人致死,河南一女子被悬赏通缉

    21年前因做生意与人发生矛盾,女老板涉雇凶打人致死。桐柏县公安局8月28日发布的《 悬赏通告》显示,王中燕,女,汉族,1968年1月20日出生,居民身份证号:412932196801200324,户籍地:河南省桐柏县城关镇一里岗居民区大堰稍35号。

  • 12岁女孩买奶茶被扇耳光,警方:打人男子有精神病史,已道歉

    24日,四川广汉一奶茶店内,一名12岁女孩看点餐牌时,遭身旁一陌生成年男子用力掌掴。视频中该男子质问女孩“为什么打我、踢我?”女孩带着哭腔否认。监控显示女孩并没有踢打男子的动作。事发后女孩家人报警。

  • 嚣张!送餐晚点2小时,外卖员辱骂抱怨学生,还要威胁打人

    2020年1月1号晚五点半,湖北科技学院咸安校区新区宿舍楼下,因一位学生对送外卖的送餐人员抱怨送餐晚点了两个小时,外卖送餐人员对学生进行了辱骂。据学校一位旁观的学生介绍说,事情的起因是学生对外卖晚点两个小时抱怨了几句,外卖送餐人员没有听清怀疑是学生在骂人,双方就争执了起来。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