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郑州入选“2020中国夜间经济二十强城市”

2020年10月27日11:57  来源:河南日报

5034

  10月26日,记者从郑州市相关部门获悉,在中国旅游研究院近日主办的“2020中国夜间经济论坛”上,郑州成功入选“2020中国夜间经济二十强城市”,建业电影小镇《一路有戏》荣获“2020游客喜爱的十大夜间演艺”奖项。

  据介绍,在无锡论坛现场,共发布了“2020夜间经济二十强城市”“2020游客喜爱的十大夜市”“2020游客喜爱的十大夜间演艺”“2020游客喜爱的十大夜商圈”“2020游客喜爱的十大夜景区”等系列奖项。其中,郑州和北京、上海、成都等城市一起入选“2020中国夜间经济二十强城市”;建业电影小镇《一路有戏》荣获“2020游客喜爱的十大夜间演艺”奖项,获得此奖项的还有杭州《宋城千古情》、晋中《又见平遥》、酒泉《又见敦煌》等。

  “2020中国夜间经济论坛”相关奖项是由文化和旅游部直属专业研究机构中国旅游研究院通过多维度评测选出,在行业内具有较高权威性。“2020中国夜间经济二十强城市”为:北京、上海、成都、广州、杭州、重庆、深圳、长沙、南京、昆明、西安、苏州、青岛、福州、贵阳、郑州、宁波、佛山、厦门、无锡。

文章关键词:经济论坛 游客 入选 演艺 一路有戏 宋城千古情 又见平遥 建业 又见敦煌 商圈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世界经济论坛2021年年会将改在新加坡举行

    总部位于瑞士日内瓦的世界经济论坛7日宣布,考虑到新冠疫情现状,该论坛2021年年会将于明年5月13日至16日在新加坡举行。世界经济论坛创始人兼执行主席施瓦布在公报中表示,“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公私合作,以重建信任,修复2020年出现的裂痕”。

  • 北美观察丨美国分化:“隐形歧视”高竖玻璃墙 美国价值吸引何在

    当地时间10月21日,特朗普总统提名的美国联邦最高法院大法官艾米·康尼·巴雷特在回答参议院司法委员会的提问时,拒绝回答了有关美国是否存在“系统性种族歧视”的问题。△《大西洋月刊》报道,美国著名高校普林斯顿大学的300余名教职员工联名上书,批评校长克里斯托弗·艾斯格鲁伯“冷漠无视了校内种族歧视的恶劣影响”

  • 【经济论坛】做新时代改革开放的探路先锋

    四十不惑,意气风发,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于今日召开。肩负着为中国改革开放先行探索的崇高使命,深圳经济特区从小渔村起步,栉风沐雨,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建设的时代大潮中迅速崛起,成长为中国版图上的亮眼地标。党中央决定在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是新时代推动深圳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又一重大举措。

  • 瑞士经济学家莫尼耶:中国进一步扩大开放对中国和世界都有利

    世界经济论坛全球企业家视频特别对话会15日举行。莫尼耶认为,虽然新冠疫情冲击和保护主义抬头等因素拖累了世界经济增长,但中国经济复苏为世界经济带来重要动力。

  • “数”活力 “云”动能——线上经济赋能长三角高质量发展

    新华社合肥9月12日电题:“数”活力 “云”动能——线上经济赋能长三角高质量发展 

  • 从这个关键词感悟习近平倡导的“世界相处之道”

    “中国始终支持多边主义、践行多边主义,以开放、合作、共赢精神同世界各国共谋发展。——2020年6月18日,“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级别视频会议在北京举行,习近平向会议发表书面致辞  我们要坚定不移践行多边主义。

  • 捷克共和国前总理:以协同和韧性应对世界经济的不确定性

    新冠肺炎疫情的迅猛来袭震惊了全世界,但这实质上是一场防御战。经济学人智库报告指出,用机器人和人工智能来取代人类的强大动力并不是新近才出现的。报告预计,新冠肺炎疫情可能导致不确定性增加300%,相应地,全球价值链活动也将减少35.5%。

  • 世界经济论坛健康司负责人:面对疫情 国际社会需要加强合作

    22日,世界经济论坛卫生健康司负责人艾尔诺·贝尔纳尔在接受总台记者采访时表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世卫组织在这次疫情中付出了专业的、巨大的努力。世界经济论坛卫生健康司负责人 艾尔诺·贝尔纳尔:对于我们的合作伙伴来说,中国医疗队有着丰富的经验,包括美国、中东和欧洲的医院都需要这些经验。

  • 让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阳光普照世界

    7年前的春天,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俄罗斯莫斯科国际关系学院向世界提出重大倡议,呼吁国际社会树立“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命运共同体意识。我们坚信,中国与世界携手前行,必将取得全球战“疫”的最终胜利,书写人类命运与共的崭新篇章,必将让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的阳光普照世界,迎接人类发展进步的光明未来。

  • 让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阳光普照世界

    7年前的春天,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俄罗斯莫斯科国际关系学院向世界提出重大倡议,呼吁国际社会树立“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命运共同体意识。我们坚信,中国与世界携手前行,必将取得全球战“疫”的最终胜利,书写人类命运与共的崭新篇章,必将让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的阳光普照世界,迎接人类发展进步的光明未来。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