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出行注意!郑州交警这个功能正式上线了!

2020年10月28日14:47  来源:东方今报

5034

  躲过了电子眼、

  躲过了交警,

  但难逃群众法眼!

  10月27日,记者从郑州市交警支队获悉,郑州市交警支队经过近一个月的内测,郑州交警微举报功能正式上线啦!警民共抓违法行为。

  市民需关注郑州交警微信号,

  点击底部菜单栏【微互动】

  -选择【微举报】。

  据介绍,目前可通过对机动车占用专用车道、机动车违反禁止标线、闯红灯、违反禁令标志指示、违法停车、其他信息反馈等六种渠道进行举报。

  填写举报信息需:

  选择违法时间;填写或定位违法地点;选择要举报车辆的号牌颜色;输入要举报车辆的车牌号;上传违法图片(至少三张),确保车牌清晰,包含道路及周边环境;填写举报人信息(已实名认证的用户无需填写,系统自动生成),并输入手机号。

  目前,

  暂不支持视频举报,

  如果想发送视频线索可选择以下三种途径:

  直接在聊天对话框中私聊郑小警;新浪微博私信或者@郑州交巡警;发送视频线索到郑州交警邮箱:zzjjxck@163.com。

  郑州交警提醒,

  违法举报是为了让大家

  共同维护大郑州的交通环境,

  不要用无关信息占用资源,

  禁止恶意举报,

  否则将永久禁用此功能!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李玮/文图

 

文章关键词:正式上线 交警支队 菜单栏 出行 功能 对话框 支持视频 猛犸 交巡警 专用车道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网络安全产业公共服务平台正式上线发布

    9月16日,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信通院”)在郑州发布上线了“中国网络安全产业公共服务平台”。未来,中国网络安全产业公共服务平台将持续积极引导网络安全要素对接,不断优化平台功能,助力产业发展。

  • 中国网络安全产业公共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汇聚多元信息促进前沿交流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网络安全产业的重要精神, 2020年9月16日,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信通院”)在第七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上发布“中国网络安全产业公共服务平台”。

  • 北斗三号全球卫星导航系统正式开通,一文回顾诞生路

    7月31日,北斗三号全球卫星导航系统建成暨开通仪式在人民大会堂举行。至此,30颗北斗三号全球组网卫星全部到位,我国北斗三号全球卫星导航系统星座部署全面完成,比原计划提前半年完成。

  • 中国互联网联合辟谣平台“真真辟谣”表情包正式上线

    7月8日,由中国互联网联合辟谣平台(以下简称“联合辟谣平台”)推出的“真真辟谣”首款表情包正式上线微信表情商店,该系列表情包共16个,以联合辟谣平台今年3月份公布的辟谣卡通人物“真真”为主体形象,融合了“识谣”“疑问”“高兴”等多种元素,让辟谣“动起来”的同时,用指尖传递正能量。

  • 河南公安交管在线缴费新增微信支付,7月1日正式上线

    群众在平台PC端或手机端办理交管业务需交款支付的,系统将自动跳转到支付页面,支付页面显示“支付宝、微信、建行、银联”4种支付方式,群众可任选一种完成支付。据介绍,“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和“交管12123APP”是公安交管部门面向机动车所有人、驾驶人等交通参与者推出的互联网交管业务办理平台。

  • 河南省充电智能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已接入2.1万个公共充电桩

    6月23日,我省充电智能服务平台上线启动会暨省充电产业联盟会议在郑举行,在省电动汽车充电产业联盟众成员的统一见证下,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省能源局局长高义同志宣布“河南省充电智能服务平台”正式上线运行。

  • 还在为电动汽车充电而发愁?河南充电智能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加快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建设,支持电动汽车产业快速融合发展,是贯彻落实国家新基建政策的重要举措。

  • 5万多一辆!300台五菱地摊神车被秒光

    地摊经济火了,跟着火的,还有五菱“地摊神车”。6月3日晚8点30分,某网络电商平台宣布正式上线“五菱荣光售货车”,首批上线的售货车共计100台。

  • 中国科协“科创中国”平台正式上线

    昨天(31日),中国科协"科创中国"平台正式上线,平台重点关注中小科技型企业,搭建科学家和企业家合作桥梁,推动供需对接并降低交易成本,引导技术、人才、数据等创新要素流向企业、地方和生产一线,加快促进科技向现实生产力转化。目前,已在北京中关村软件园、上海市杨浦区等18个省市区开展22个首批试点。

  • 中央企业北斗产业协同发展平台正式开通

    记者从中国兵器工业集团了解到,昨天(14日),中央企业北斗产业协同发展平台在北京正式上线并开通。中央企业北斗产业协同发展平台是由兵器工业集团、航天科技等12家中央企业共同发起,涵盖了航空、航天、通信、能源等多个领域。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