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地铁8号线五龙口西站下月开始施工,司机们看好怎么走

2020年10月28日21:32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李玮

  10月28日,记者从郑州交警支队获悉,郑州轨道交通8号线一期工程五龙口西站项目将于近日施工。

  郑州交警提醒过往车辆人员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必要时及时选择绕行,为保证施工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与通畅,施工期间部分道路通行情况将有所改变!

  郑州轨道交通8号线一期工程五龙口西站,自2020年11月1日起施工,工期约为25个月,施工期间占用东风路东西双向原有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及人行道。过往行人、机动车及非机动车辆沿围挡南北两侧保通路进行通行,待施工完成后道路恢复正常通行。

  施工期间,郑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是安排辖区大队指定专人负责施工阻断信息的标注工作,在施工开工前和开工后,分别根据施工项目、施工方式、保通方式、施工阶段、施工工期(提前或延期)等变化情况,及时、有效引导交通参与者利用高德导航主动避开施工阻断路段,减少交通拥堵,提高道路通行效率。

文章关键词:五龙口 施工方式 施工工期 施工项目 西站 施工阶段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金视界 | 人勤春来早 战“疫”不误农

    2月18日,济源五龙口镇西逯寨村富宝家庭农场使用大型植保机械进行春季小麦病虫害防治。2月18日,济源五龙口镇西逯寨村富宝家庭农场使用大型植保机械进行春季小麦病虫害防治。济源克井镇酒雾村对田间劳作人员测体温、做登记。

  • “暑期快乐老家嗨起来”中国猴山·五龙口第二届猴王争霸总决赛隆重举行

    “暑期快乐老家嗨起来”中国猴山·五龙口第二届猴王争霸总决赛由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济源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不仅拉开暑期太行山丰富多彩的活动序幕,更为济源市打响城市宜居名片、做靓生态人文特色、促进文旅深度融合、助推全域旅游纵深发展,增添新引擎!

  • 迎接第9个中国旅游日到来!明天去河南这些景区,统统不要钱!

    进入五月中旬,文化和旅游市场逐渐进入旺季,在第9个“中国旅游日”到来之际,出游享受闲暇时光,显得尤为惬意,去哪儿玩再次被提上日程。为此,记者联系了省内多家景区,在国家5A级景区焦作神农山,“5·19中国旅游日”当天,景区将对游客实行免门票的惠民政策。

  • 新时代春满大中原 老家河南红火过大年

    ——持续两个多月的“春满中原老家河南”主题系列活动在全省喜庆展开 ◎文化大厦·信阳市非遗系列文化活动时间:1月30日至2月19日◎城阳城“红红火火过大年”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时间:2月17日至19日◎灵山风景区皮影戏、大鼓书、舞龙、舞狮、灯展等非遗展演时间:1月24日至2月19日 

  • 每天走一万多步的残疾快递员:“我得努力干活,养活这个家”

    1月10日上午,刚刚下过小雪的郑州气温仍在零摄氏度以下,河南商报记者在郑州市中原区五龙口南路上的某快递公司西区快递点见到了许志永。

  • 荥阳黑公墓仍在顶风作案 三个月售卖墓位两三千个

    河南商报持续关注荥阳市违法违规公墓的查处情况,近期有了新进展。对于河南商报此前报道的黑公墓,河南商报记者从郑州市民政局了解到,荥阳市民政局大都有查处意见。对于崔庙镇法堂村的数百亩耕地变公墓对外出售,河南商报记者目前暂未了解到查处措施。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