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美国针对伊朗石油化工部门发起新一轮制裁

2020年10月28日22:0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据伊朗多家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6日,美国针对伊朗发起新一轮制裁。本次制裁主要针对伊朗的石油化工部门,包括伊朗石油部长在内的多名人员、以及伊朗国家石油公司、国家油轮公司等机构均被美国列入制裁名单。报道称,制裁原因为“这些实体及个人向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以及叙利亚政府提供资金支持。”

  伊朗外长扎里夫当天在社交媒体上表示,美国是时候该承认自己是一个“制裁成瘾者”了。针对伊朗发动更多的经济战,只会让美国的影响力越来越小。

文章关键词:伊朗石油部长 伊朗国家 石油化工 美国 石油公司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国针对伊石油化工部门发起新一轮制裁

    据伊朗多家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6日,美国针对伊朗发起新一轮制裁。自2018年5月美国单方面退出伊核协议以来,便对伊朗施加“史上最严制裁”,而此后美国一直宣称,将尽最大努力让伊朗石油出口“清零”。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