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居民晾晒鞋袜经常莫名被偷 民警布下天罗地网 结局出人意料

2020年10月29日15:20  来源:小麦视频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霓 视频报道

  10月28日,湖北十堰市公安局通报,近日,在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马路村出现了一只动物,外表长得像黄鼠狼却有着猫一样的大耳朵,还喜欢偷居民晾晒的鞋袜。

  据马路村居民讲,鞋袜丢失最早是在10月5日,之后的4天里先后有3户人家的4双鞋袜被偷,只知道是被一只小动物叼走,但捕捉不到,就向派出所报了警。

  随后赶来的市野保站专家鉴别,这个“大盗”是一只成年果子狸。由于近期气温下降明显,专家判断,它偷鞋袜很有可能是为了筑窝取暖,在详细的检查确定这只果子狸没有受伤后,民警将其放归山林。

  

文章关键词:鞋袜 民警 大盗 果子狸 晾晒 马路村 居民 视频 派出所 放归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列车上脱鞋袜伸脚猥亵邻座女子 男子被拘留10日

    郑州铁路警察对杨某某进行讯问。郑州铁路公安处供图  中新网郑州7月28日电7月28日,郑州铁路警方披露一起发生在列车上的猥亵妇女案件,最终,涉案男子杨某某因猥亵他人被郑州铁路警方处以治安拘留10日的处罚。

  • 美国多家行业协会反对美政府对华加征关税

    这是5月14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拍摄的美国全国零售商联合会办公地点。美国全国零售商联合会、消费技术协会、服装鞋袜业联合会、大豆协会等多家行业协会13日发表声明,反对美国政府当天公布拟对价值约3000亿美元的中国输美商品加征关税清单,并敦促美中经贸谈判尽快回到正常轨道。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