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美国多家行业协会反对美政府对华加征关税

2019年05月16日08:35  来源:新华网

5034

(国际)(1)美国多家行业协会反对美政府对华加征关税

  这是5月14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拍摄的美国全国零售商联合会办公地点。

  美国全国零售商联合会、消费技术协会、服装鞋袜业联合会、大豆协会等多家行业协会13日发表声明,反对美国政府当天公布拟对价值约3000亿美元的中国输美商品加征关税清单,并敦促美中经贸谈判尽快回到正常轨道。 新华社记者 刘杰 摄

  相关:

  美国多家行业协会反对美政府对华加征关税

文章关键词:征关税 美中 美国政府 美国首都 大豆协会 鞋袜业 经贸谈判 行业协会 发表声明 拍摄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欧美贸易争端难解

    日前,欧盟对约39.9亿美元美国输欧商品和服务正式加征关税,其中,对飞机及零部件征税15%,对烟草、坚果、烈酒、摩托车零部件等征税25%。此次欧盟对美商品和服务加征关税,是因美国违规补贴波音公司而起。

  • 航空业补贴之争难解 欧盟拟下周对美加征关税

    欧洲联盟打算下周对大约40亿美元的美国商品加征关税,以报复美国补贴飞机制造商波音公司。多名欧盟外交官说,多数欧盟成员国支持对美国商品加征关税,涉及商品包括飞机和零部件,水果、坚果、橙汁、部分烈酒和建筑设备等。

  • 国际时评 丨 挥舞制裁大棒,扰乱全球经济秩序——美国威胁全球安全“七宗罪”之二

    日前,美国政府下最后通牒,要求参与建设“北溪-2”项目的企业在规定期限内撤出,否则将面临制裁,此举引发其盟友德国的强烈不满。美方肆意挥舞制裁大棒,是逆潮流而动,其用霸凌手段谋求私利的企图注定不会得逞。

  • 财经观察:美欧航空补贴之争或再升级

    美欧航空补贴争端由来已久,既是美国与欧盟双边贸易摩擦触发点和焦点,也影响着跨大西洋经贸关系走向。英国《金融时报》援引一名欧盟外交官的话说,欧盟内部尚未启动对美加征关税的正式程序,预计11月3日美国大选前不会采取行动。

  • 对40亿美元美国进口商品加征报复性关税 欧盟这一反制措施获WTO批准

      世贸组织本月13日发布的仲裁报告显示,美国政府逾期未执行世贸组织裁决,继续对波音公司实施违规补贴。美国和欧盟航空制造业补贴争端始于2004年,双方互指对方为各自的航空工业巨头空客和波音提供“不合理”补贴。

  • 欧盟官员:如与美国谈判未果 欧盟将依据世贸组织裁决对美采取反制措施

    欧盟委员会负责贸易事务的执行副主席东布罗夫斯基斯26日发布声明指出,针对美国政府向波音公司提供非法补贴一案,世界贸易组织争端解决机构当天已正式授权欧盟对美国实施反制措施。

  • 网上广交会已上传展品226万个

    【简介】广交会副主任兼秘书长、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主任李晋奇10日介绍,目前第128届广交会各项工作正在稳步推进,截至10月9日,共上传展品超过226万个。10月15日开幕时官网平台整体将正式上线运行。

  • 这就叫众怒!3500多家美国公司扎堆起诉特朗普政府对华加征关税非法

    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德纳公司(Dana Corp.)指责美国政府发起了一场“无边界、无限制的”贸易战,影响了他们进口价值数十亿美元的中国商品。其中一家企业还驳斥了美国政府声称的因知识产权冲突向中国商品加征关税的做法,称这二者并无关联。

  • 多家知名车企状告美国政府 要求裁定美对中加征关税“违法”

    一段时间以来,美国总统特朗普政府奉行霸权主义、对华乱挥“关税大棒”,而这样的做法也砸到了自己,特别是与中国联系紧密的美国公司。特斯拉在诉讼材料中表示,美国贸易谈判代表于2018年和2019年实施的对华关税清单是“武断且任性”的,也没有考虑到企业实际选择的可能性。

  • 欧洲头条丨美国:脱钩玩吗?欧洲:我们不玩

    距离美国大选只有不到2个月时间,特朗普9月7日再次抛出中美经济脱钩的论调。这次被特朗普喊话的“在中国和其他国家创造就业机会的公司”,当然包括欧洲公司。”  如果说欧洲一些国家对于拥抱中国抱有一些迟疑,他们对于美国“脱钩论”的怀疑只会更甚。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