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评论 > 正文

办好食博盛会 笑迎八方来客

2020年10月30日11:16  来源:映象网

5034

     11月2日—4日,第十八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将在河南漯河市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漯河人,18年来笔者见证了中国(漯河)食博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发展历程,食博会已成为开放漯河、活力漯河的重要品牌,成为漯河向外界展示的一张靓丽名片。食博盛会举办在即,对于广大市民来说,除了满满的城市自豪感外,还应有浓浓的市民责任感,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为办好盛会出力,为城市增光添彩。

       传播盛会,展现精彩。即将举办的食博会,让中国食品名城漯河再次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也为公众了解漯河打开了一扇窗。笔者注意到,为更好地展示中国食品名城风采,漯河市委网信办启动了“香悦漯河 ‘抖’在食博”抖音短视频创意大赛,面向全社会征集作品,对于广大市民来说,不妨积极参与,借助抖音、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将自己在食博会期间的所见所闻,以及漯河的大美风景,用图片、文字、视频展示出去,让外界朋友感受漯河的万千魅力。

       知礼守礼,文明有我。天地有大美而不言,漯河有大美众人赞。如果市容整洁亮丽,城市交通规范有序,市民文明有礼,这定会为漯河城市加分,为投资商留下深刻的印象。对于广大市民来说,要自觉把文明用语常挂嘴上,把文明行为融入日常生活,也许一个幸福的微笑、一次温暖的搀扶、一句礼貌的问候,就能让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们感受到城市的精神文明风貌。

       不忘安全,做好防护。当前,疫情防控仍存在不确定性因素,据了解本届食博会有来自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的近700家企业和1.5万多家专业采购商参会、参展,这也对我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带来了严峻挑战。目前我市相关部门都在积极行动,细化防疫措施,抓好风险防范,全力确保安全办展。对于广大市民来说,也要从自身做起,既要做好个人防护,也要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做好防疫检查,共同维护食博会安全有序的环境。

        开门办盛会,笑迎八方客。让我们每一位市民积极行动起来,以主人翁的心态参与食博、支持食博、分享食博,用点滴行动为食博会增光添彩,齐心协力把食博会办成成功、精彩、难忘的盛会。(作者:王学明)

文章关键词:食博会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60个项目签约落地 第十八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吸引投资总额230亿元

    11月2日,为期3天的第十八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在漯河市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据漯河市投资洽谈工作相关负责人介绍,食博会期间,漯河市还将举办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富有成效的投资洽谈活动。

  • 第十八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开幕

    11月2日,第十八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简称“食博会”)在漯河市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线下展览位于漯河市国际会展中心,展览面积50000平方米,设置烘焙食品、酒水饮料、包装机械、百强企业、网红食品等展区,展示国内外知名食品品牌。

  • 超600家食品企业来郑参加食博会 足不出市就能吃遍全世界

    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助推全国食品工业加工快速发展,8月3日,由河南省商务厅、商务部外贸发展局和郑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首届郑州食品博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 去年河南全省餐饮业收入达3018.53亿元

    1月25日,记者从省商务厅获悉,2018年,我省餐饮业收入达3018.53亿元,同比增长11.7%;全国餐饮业收入42716亿元,同比增长9.5%,我省增幅高于全国2.2个百分点,占全国总量的比重为7.1%,总量居全国第四,中西部第一。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