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遍地英雄下夕烟——致敬脱贫攻坚的人们》 第三集 保健康奔小康

2020年10月31日11:01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为凝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强大力量,宣传基层扶贫干部的典型事迹和贫困地区人民群众奋斗脱贫的感人故事,由国务院扶贫办等部门指导支持,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制作的六集系列专题片《遍地英雄下夕烟——致敬脱贫攻坚的人们》10月30日晚播出第三集《保健康奔小康》。

  朱震宇是解放军总医院第五医学中心肝胆外科专家,他已经是第十五次带领医疗队来到西藏。这支扶贫医疗队医学专家来自肝胆外科,超声科,放射科,内科,临床护理等科室,还从北京专门带来了彩色超声检测设备。六个人组成了一个流动的医院。

文章关键词:遍地英雄 夕烟 致敬 肝胆外科 医疗队 保健康奔小康 超声科 强大力量 临床护理 内科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华社十论“今日之中国”

    每一滴水珠,都蕴藏着奔腾的力量;每一个梦想,都融汇于伟大的时代。直挂云帆济沧海            面对压力和挑战,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亿万中国人民迎难而上、砥砺奋进,改革的步伐更加铿锵,开放的大门越开越大。今日之中国,锻“六稳”之锚,聚改革之力,扬开放之帆,“中国号”巨轮劈波斩浪,行稳致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