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遍地英雄下夕烟——致敬脱贫攻坚的人们》 第六集 扶智育根

2020年11月04日11:06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为凝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强大力量,宣传基层扶贫干部的典型事迹和贫困地区人民群众奋斗脱贫的感人故事,由国务院扶贫办等部门指导支持,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制作的六集系列专题片《遍地英雄下夕烟——致敬脱贫攻坚的人们》11月2日晚播出第六集《扶智育根》。

  告别贫困,不仅要摆脱物质上的贫穷,也要走出人生的困境。科学的阳光,知识的力量,最柔软也最坚强,最温暖也最持久。孩子有出息,生活就有希望,未来就有奔头。一位位基层教师为了用知识改变孩子的命运,扎根在农村,奔波在山路,润物无声默默奉献。

  我们致敬他们,记录他们,记录脱贫攻坚路上坚实的足迹。

文章关键词:遍地英雄 夕烟 致敬 扶智育根 强大力量 基层 教师 扶贫办 人民群众 播出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华社十论“今日之中国”

    每一滴水珠,都蕴藏着奔腾的力量;每一个梦想,都融汇于伟大的时代。直挂云帆济沧海            面对压力和挑战,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亿万中国人民迎难而上、砥砺奋进,改革的步伐更加铿锵,开放的大门越开越大。今日之中国,锻“六稳”之锚,聚改革之力,扬开放之帆,“中国号”巨轮劈波斩浪,行稳致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